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少林寺武术学校 //www.sinovision.net/?5465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少林寺武校相关信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育人为先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练会体罚叛逆不听话的孩子吗 ...

已有 1353 次阅读2017-12-14 21:55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练会体罚叛逆不听话的孩子吗? 哪里有专门管教不听话孩子的学校?少林寺武校是怎样管理学生的?让孩子向积极乐观的方向发展,而我们家的孩子就是一个极其不听话,我行我素的家伙,孩子之所以有这样的性格,都是我们家里的老人们给惯坏了。我跟孩子的爸爸使劲了浑身解数就是没能管教住他,所以我们听到这个武校的消息,我们就想着让他去学习武术去,让他吃点苦头。但是我们在想,我们家孩子这么地不听话,他在家时,把我们气得不行时,我们还动手打他呢,这要是到了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就他这气人,不听话的倔脾气,在学校中肯定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那么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练会不会也会打孩子呢?所以想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因为毕竟也听说过有武校教练打孩子的现象发生。

育人为先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练会体罚叛逆不听话的孩子吗 ..._图1-1

育人为先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练会体罚叛逆不听话的孩子吗 ..._图1-2

  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zsjz.html)我校坚持以人为本,提倡综合素质教育,严禁教练、老师等随意体罚学生。我们学校管理重在说服教育和感化教育少林武术学校武术教练是少林寺武僧亲自教授,他们都是教学经验十分丰富,与学生能愉快和谐相处的老师。对于不听话的学员都是采取说服教育的方法去教育他们,是坚决不允许打骂学生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育人为先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练会体罚叛逆不听话的孩子吗 ..._图1-3

  我们嵩山少林寺招生办重点突出因材施教,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教育模式和教育教学方式的制定少林寺武校在武术培训上有多年的经验,学员对青少年的教学和管理都是经验丰富,学校针对不同的孩子因材施教。对于一些不听话或者是调皮的孩子,网瘾孩子,问题孩子,少林寺文武学校采用文武双学制教学,道德武德教育,以及采取一对一的心理辅导教育,不断的引导孩子,走向积极向上的人生道路。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把孩子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意识提高放在首位。我校实行老生和新生分开管理,教练基本保持全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所以不会出现老生欺负新生、大的学生欺负小的学生等现象。校园内外360度全方位监控,安保大队60余 人24小时展开轮流巡逻,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并且会对孩子定期做安全教育。学校在专业教学上经验丰富,每个孩子都能改变不好的习惯,重新有正确的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