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少林寺武术学校 //www.sinovision.net/?5465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少林寺武校相关信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不同班级的住宿条件怎么样?【习武先习德】 ...

已有 1456 次阅读2018-1-6 02:5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招生:15890006011.杨老师】家长送孩子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学习正宗少林功夫的时候,总是会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住宿环境的好坏?那么学生的住宿和生活的条件好吗?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能否吃得好住得好。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一日三餐又都是什么样子的呢?嵩山少林寺武校的伙食条件怎么样呢、学生天天训练吃得饱吗?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不同班级的住宿条件怎么样?【习武先习德】 ...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给予学生创造了最好的学习、住宿、生活条件。学生在这里可以安心的学习,开心的玩耍。
本文整理: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 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
嵩山少林寺招生  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zsjz.html
少林寺武校收费标准 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sfbz.html
少林寺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  http://www.shaolinsiwuxiao.com/wenda/475.html
  嵩山少林寺武校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住宿标准主要有以下三个标准:
  第一则是普通班 ,他们的一日三餐就是菜类就是分为两荤、两素,主食就是米饭,馒头、油条、饺子,面条,包子等 不限量吃饱为止,而普通班则是每个宿舍住十个学员。
  第二则是中托的伙食标准: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就餐,荤素搭配,主食米饭,馒头、油条、饺子,面条,包子等。而且每天还有定时供应的新鲜水果。另外他们的住宿条件为:空调电视 每个房间六到八个学员。
  第三则是高托班的伙食标准:也是以自助餐形的式就餐,不过菜分为四荤、四素,主食米饭,早餐牛奶、面包、鸡蛋、豆浆、油条、八宝粥等;中午,八菜二汤,主食米饭、馒头、饺子、面条等,晚上同上,吃饱为止不定量,另外每天定时供应新鲜水果。而他们的住宿条件则是空调电视 电话 室内卫生间,还有生活老师全天照顾饮食起居,可以帮助孩子慢慢走向独立,每个房间弟子四到六个人。
  嵩山少林寺武校实行封闭式的管理制度,不仅保证了学生的安全,而且也杜绝了孩子逃课、出去上网成瘾以及其他的不安全因素。其次生活方面,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吃饭、住宿条件,对于年龄小的孩子学校专门配有生活老师,所以家长是不用担心孩子的营养问题和生活问题。送孩子到少林寺武术学校,不仅可以改掉孩子原有的一些坏习惯,更可以让孩子学会很多做人的道理,从少林寺武校毕业的孩子要比同龄孩子生活更独立,更坚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