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NICK1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史上最炫酷的15款汽车钥匙全在这里了,看看之后默默的摸了摸裤兜 ...

已有 1117 次阅读2017-12-5 22:43 |个人分类:唯优车说|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汽车 分享到微信


这里有你想知道的


车钥匙是所有汽车配置中最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设计理念再复杂的汽车,如果少了钥匙的存在,不过就成了摆设。随着汽车技术日渐增长,设计师们也把更多的重心放到了车钥匙的研发当中。越来越多的push button启动或者远程遥控选项,让人们享受于发动汽车的那一瞬间,毕竟,一把车钥匙可以释放出发动机的所有潜力。


在这众多汽车品牌当中,小优今天给大家总结出十五款最具代表性的车钥匙款式。

15

The Tesla Model S Key Fob

每次看到这把钥匙,都能让我联想起小时候玩着matchbox火柴盒儿小汽车的那段时光。


14

VW Beatle/Microbus Key

大众这个品牌绝对是60年代汽车的代表。嬉皮士们驾驶着这个德国汽车制造商的T型面包车穿梭于城市之间。好似挂坠的车钥匙也一度成为当时最流行的饰品。


13

Aston Martin “Emotional Control Unit”

自从之前被汽车圈揭发套用沃尔沃钥匙基底,阿斯顿马丁这次决定「自己」来点不同。他们给自己的新钥匙起名为「Emotional Control Unit」。由蓝宝石制成。


12

Keyport

Keyport不是一把车钥匙,更像是一个钥匙收纳器。只需把所有的钥匙寄给他们,他们会把所有钥匙整齐的插入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里,保证随身携带。


11

Pagani Huayra Flash Drive

如果你有100万美金,你就可以拥有这部每年只往美国市场发放10台,并且拥有750hp的意大利supercar,当然,和这个像u盘一样的车钥匙。


10

BMW 7-Series LCD Key

虽然新款宝马7系的钥匙看起来有点笨重,但我们不能否认他的多功能性。它甚至可以告诉你油箱里还有多少油。

9

Nissan 300ZX

它与你曾经使用过的每个车钥匙都不一样。 通过刷镀铬和略微斜面,它告诉用户们该在哪里放拇指来启动发动机。


8

Koenigsegg Shield

瑞典超跑品牌柯尼塞格,一年20辆,每辆100万,1000hp。这样的车,钥匙也不会差。

7

Chrysler Neon Glow-In-The-Dark Key

克莱斯勒的这款钥匙应该可以说是市面上最早也是唯一的夜光钥匙了,对于那些经常把钥匙掉在座位缝隙里的人来说,也许是最棒的发明啦。


6

Ferrari 355 Key

你以为法拉利只有那个红黄配色,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开的是法拉利的那款钥匙吗?其实在那之前,他们也有用过这种简洁高雅的小钥匙。


5

2014 Jaeger-LeCoultre 

Aston Martin Watch Key

邦德既视感


柯南既视感

 


4

2004 Subaru STi JDM Key

充满JDM风格的钥匙也许是‘04 STi车主的真爱。与其说它是一把车钥匙,它更像是一个核武器开关。


3

Pagani Zonda Key

当你拥有了一部稀有的、价值百万的意大利超跑,就像进了一个高级俱乐部一样。


2

Lexus LFA Carbon Fiber Key

2000年,雷克萨斯开始了研发他们自己的超级跑车也就是后来的LFA. LFA在生产的三年时间里,就帮助公司将一些生产材料和工艺引入了常规生产线,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碳纤维增强聚合物。除了整车底盘,钥匙也是用了同样的材料。


1

The Bugatti Speed Key

布加迪配备两把钥匙!一把钥匙,无钥匙发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