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应该说近些年来,少林功夫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甚至已经走向了海外。少林热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少林功夫,尤其是小孩子居多。但因为少林功夫的热度经久不衰,越来越多的所谓中介学托和私人武校都想分一杯羹,不以学员为根本考虑,而以牟取利益为基本。因此广大家长和学员在选择少林寺武术学院(一般指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时,谨防中介学托和私人武校。

_图1-1

  如果广大家长和学员选择了中介学托和私人武校,近期损失的是钱财,远期损失的则是孩子的未来。要想真正的学习到正宗少林功夫,必须选择正规公办少林寺武术学院。

  那么如何辨别学托中介和私人武校呢?

  1、学托中介一般都是通过和家长拉家常等方式为其推荐武校,当然这里的武校一般都是私人武校甚至武术馆等。防止的办法当然是到校之前和少林寺武术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预约,告知出发时间、车次等详细信息,学校安排人员和校车接待,以避免上当受骗。

  2、私人武校一般都是极力模仿少林寺武术学院,但是因为其各方面能力有限,因此只需简单辨认即可了解。比如师资力量、办学资质、学习氛围、教学设施、学员规模等,实地考察一番即可了解。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少林寺武术学院在入校前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这一点大家必须牢记,以免被骗。(一些武校通过交报名费等方法骗取学员)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依托嵩山少林寺强大的教学资源,真正的将少林武术结合文武禅多位一体的系统化教学,帮助更多孩子实现转变和提升,成为武术和武德德艺兼备的优秀专业武术综合人才。被社会和承认接纳,用人单位所重视。【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联系方式:0371-62755123;13633835056。】

推荐阅读: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lslsls.com/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费http://www.slslsls.com/shoufei.html
学正宗少林功夫,谨防中介学托和私人武校http://www.slslsls.com/wenda/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