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岁的孩子到少林寺武校学武会不会太早了

已有 915 次阅读2018-10-16 02:27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六岁的孩子到少林寺武校学武会不会太早了?孩子六岁到少林寺武校可以吗?少林寺武校在招生时关于年龄有什么要求?

  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公室老师说不管是春节招生还是暑期招生,其招生条件都是一样的,只要是孩子的年龄在3-25岁之间,且身体健康、热爱武术、不怕吃苦就可以报名了,然后到校经过体检、面试,合格后就可办理入校手续正式上课了。所以对于6岁的孩子,完全是可以到少林寺武校学武的。

  少林寺武校武术教练说3-7岁开始学武术是最好的,所以六岁是学习武术的黄金年龄,这个时候孩子身体在快速生长阶段,而且性格及认知都还未形成,有很好的塑造性。此时孩子的柔韧性及身体协调性都非常好,在练习少林基本功时,很容易学会,也会掌握的更牢固,为以后武术训练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武术不同其他学科,是越早学习越好的。

  少林寺武校的武术教练都是少林寺寺内优秀的武僧,而且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于年龄小的学员会采用合理、科学的方式进行训练,没有基础的会先从最简单的基本功开始练起,训练强度不大,一切训练课程都是在孩子健康发育的基础上实施的,家长可放心送孩子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上学,让孩子接受正规的文武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