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招生条件严格吗

已有 1551 次阅读2018-10-26 02:44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招生条件严格吗

  只要学员年龄在3-25周岁,身体健康,热爱武术,习武目的明确者,均可报名,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时不限性别,不限地域的。只要学员条件满足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招生条件,即可被学校录取。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采用文武双修的教育模式,文化教学包括从幼儿到高中、中专、合作大专的完整一站式培养体系,跟普通学校的大纲,教材,进度保持一致,并且教学质量比较好,在同行业的学校中名列前茅。武术教学设有套路、散打、搏击、跆拳道、武术表演及少林绝技等专业。武术教练是由少林寺弟子执教,他们拥有丰富的武术教学经验,并且在武术上也有很高的造诣和独特的见解,为学生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另外,少林寺武术学校幼儿全托班不仅宿舍有空调,暖气,独立卫浴,固定电话,还配备了24h照顾的生活老师,家长可以完全放心孩子在这里的学习,生活适应问题。

  少林寺武术学校学员的毕业去向很多,家长们也不用为学员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发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