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iqingsh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知音》

已有 651 次阅读2017-8-13 08:17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知音》

高水流水描写着这千古流芳的佳话。"千金难求"更是隆重着无价的珍贵。"张牙舞爪"的彼此,掏心沥肺的倾诉,仿佛杨柳风拂过碧水,皓月千里。而冰清玉洁的真挚,烂漫天成的童心演衍其永不变更的魂灵……

纵然是天随人愿,日久天长,也难免怦然相撞,这撒去的一地碎金细银,一定会弯腰曲背,一枚一枚去拾取,因为如锦帛撕裂,自上直下,一丝一缕,心痛的感觉,一枚一枚拼搭修复,百折不挠,穿梭于至纯的情愫。

有谁听过微风抚摸了风铃,有曼陀铃的琴音,从天际传来……有谁见过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有谁感受过蝶恋花情真意切的呢喃或者是滴水穿石的永恒……

原来这就是知音。无数闪烁的星星点点的细节和心有灵犀的盛大的通感,以及此情可待成追忆的无限的惆怅和茫然。

莫名的凄凉又袭上心头:那纤纤十指又将如何面对失却倾听的锦瑟一一无端五十弦……

作者:李庆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