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iqingsh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致曾经并正在经历的青春

已有 1882 次阅读2017-9-8 20:21 分享到微信

致曾经并正在经历的青春

多少个日曰夜夜,似水流年,悄无声息地流去,难道真的是岁月无痕,流水无声?!在这群少男少女行进的青春的长途中,曾经翻起过怎样的跌宕起伏心灵的波澜……

你们一定曾坐在绿草地上凝望天空,梦想幸福之神降临时忽然的炫耀的豪华一一万彩交辉,车辇上金旗飞扬……

你们一定为希望奔波展转,或许在异国他乡,突然泪奔,如雨下,心湿辘辘地,坠着,向着未知的深渊,疼痛者一一甚至"号呼而转徙,饥竭而顿踣‘’ ,但你们擦干了泪水,仍然挺身前行。因为你们仿佛听到了家乡母亲的的声音抑或是曾经的校园舞台上童声般的合唱……

清晨的静海,漾起鸟语的微波;路旁的繁华,争姸斗艳。你们终于走在阳光织成的青春的绿阴里。一路走来,一定拣到了许许多多,甚至不乏一枚枚金子一一但你们一定记得那校园里的那阵阵嬉戏;一定记得教室窗台上花盆中初绽的小花给你们带来的一份小小的你惊喜……

因此你们突然回眸凝视:又要再去寻找曾经拥有的那一份纯真,觉得它胜过一切的美丽,如镶着星辰,精巧地嵌着那觉醒的灵魂最初的欢跃……

你们一定想起婴儿睡梦中唇上闪现的微笑……想起婴儿四肢花朵般喷发的甜柔请新的生气!当你们还是少男少女时,你们的心中不就是藏着这温柔安静的爱的神秘,你们难道不是想重拾这童真的一切?

我们只能欣喜地默黙地注视。并衷心地祝愿:你们行进中的青春依旧美丽、精彩。

 作者:李庆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不幸之中之大幸”
下一篇: 夕阳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