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百度算法诡谲多变,站长们应该怎样优化网站

已有 763 次阅读2017-12-14 06:31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服务器 分享到微信

对于建设网站来讲,各位站长最关注的就是网站运营情况如何,而网站服务器是否稳定,直接决定了网站运营情况。

网站的运营不仅仅是让网站可持续运行这么简单,否则站长也不会在网站运营上绞尽脑汁,煞费苦心了。如果说网站最怕的就是服务器崩溃,那么对于站长来讲,最担心的应该就是百度算法了。百度算法变幻莫测,11月底百度又新推出了“惊雷算法”,主要以打击通过刷点击来提升网站搜索排序的作弊行为为主。

不少站长会突然发现怎么突然网站的运营情况变差了,抓取频次变低了,排名降低了等等一些情况,那么会出现此类情况的原因通常有两种可能,一个就是触发了算法,当搜索引擎上线新的算法之后,那些触及到算法的推广行为就会收到压制,并且搜索引擎会针对出现这种情况的网站进行系统分析并且打压。第二种情况就是服务器不稳定,若是你网站的服务器经常存在崩溃、宕机风险,那么搜索引擎就会对您的网站不友好,从而影响网站排名,出现网站抓取频次变低,百度快照久不更新等现象。

那么在这个百度算法诡谲多变,无法捉摸的情况下,站长又要如何更好的优化网站呢?

办法之一就是长期采用正规的办法优化网站,不使用不正规手段,不走偏门,百度算法就算变化再大,也不会波及到此类作风优良的网站,并且还会对网站更加友好,提升权重。优化网站的办法有很多种,例如写原创文章、发布外链、交换友情链接等,具体的操作网时就不在这里详细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搜索这些相关内容进行学习。

那么还有一种办法,虽然不能够明显起到优化作用,但是如果没有它,你的网站就算花再多精力都是白用功。它就是服务器。租用优质、稳定的服务器,是一个网站走向优质的必备法宝。无论是优化网站还是百度算法的变化,都是本着服务用户的信念存在的,那么好的用户体验是必须的,如果网站服务器不稳定,用户体验度降低,那么网站的优化也不会有太大的起色。

以上就是网时对各位站长的一点小建议,建设网站租用服务器时,一定要租用优质的服务商的服务器,优质的服务商拥有良好的服务态度,7×24×365小时的金牌售后服务,比如行业经验19年的网时就值得考虑一下。

本文由网时整理发布,原文http://www.abcde.cn/newscontent/20171214-ats.html

网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