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计算可以做什么?行云管家如何成为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 ...

已有 997 次阅读2018-6-13 06:27 |个人分类:云计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云计算管理, 行云管家 分享到微信

云计算可以做什么?
对于云计算来说,其本质就是一种服务提供模型,通过这种模型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按需地通过网络访问共享资源池中的资源。其中,资源池可包括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等,这些资源能够被动态地分配与调整,可灵活地在不同用户之间进行划分,但凡符合以上特征的IT 服务都可称之为云计算服务。

行云管家如何成为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
1、用户体验
对于行云管家管家来说,当今各管理服务提供商(MSP)的系统功能都趋于完整,而云管理平台(CMP)市场同质化也逐渐加剧,对于行云管家来说差异化就体现在用户体验以及产品创新上了。
行云管家始终认为,产品体验应该贯穿在用户使用产品时的每一个细节,而行云管家的企业战略,也一定会具体到产品如何解决用户问题,如何让用户使用起来感到愉悦,这在行云管家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具备这样一个产品观。
行云管家始终相信,一个好的产品与好的用户体验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花更少的时间,更简单的操作去完成以往繁琐工作,如果我们有了好的用户体验,再此基础之上再做许多创新,而且服务也超出用户的预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完美的。
2、产品创新
谈到产品创新,行云管家更多的是在探索未知技术的道路上,去艰难又合理的尝试每一个能够更好解决用户问题方案,而我们也不断回顾已实践的历程,去验证每一次改进与创新是否能够真正解决用户迫切的问题。因为我们坚信,我们走过的每一小步,都将使企业,离云计算最佳实践,更近一步。
3、快速迭代
除了用户体验与产品创新之外,行云管家还从业务建模入手,通过企业实际的用例,去分析技术,建立业务模型,然后再进行适当的裁剪,开发稳定的软件架构,分析出用户的业务实体,并以此为基础,组装出组件。
以组件为基础的软件三层构架以及结合我们的敏捷开发,使得我们项目团队在更快地投入市场的同时,能够构建出更高质量的系统,让我们能够缩短反馈周期,并且能够迅速改善产品及服务,让用户更满意、体验更好的同时,我们还能了解市场未来趋势,驱动我们产品创新,进而为企业带来真正好用的一站式云计算管理平台与最佳实践。
未来
行云管家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易上云、用好云,成为用户身边最资深的云计算管理专家,目前正被超过四万家上云企业采纳,跻身该领域佼佼者行列。
稳健厚积二十载,创新突破赢未来!行云管家的主营业务涵括:云计算管理、自产软件、IT运维服务、系统集成等板块。公司获得CMMI-3、ISO9000等多项国际专业服务和技术资质,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和全球多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