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计算领域发展潜力大,企业如何做好云计算管理?

已有 995 次阅读2018-6-13 06:28 |个人分类:云计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云计算管理, 行云管家 分享到微信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不再是大势所趋,而是既成事实。而云计算的概念如同两年前火热的大数据一样,内涵丰富却模糊,人人都能说出一二,却鲜有人能清晰地把握住其本质。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云计算在纷繁芜杂的业务场景中被广泛使用,而对众多对云计算的解释却愈发片面。
对于云计算来说,其本质就是一种服务提供模型,通过这种模型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按需地通过网络访问共享资源池中的资源。其中,资源池可包括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等,这些资源能够被动态地分配与调整,可灵活地在不同用户之间进行划分,但凡符合以上特征的IT 服务都可称之为云计算服务。
云计算 趋势
中国的云计算市场也就在2007年起步,初期一直处于对国外先进概念与技术消化的阶段,同时也对客户认知与需求进行了培育。
2010年前后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云服务商激活了市场,经过近3年的增速发展,国内逐渐形成对标国外的成熟环境,渐渐从自给自足、故步自营的市场形态走向国际化,并以阿里云、腾讯云等代表率先在海外部署数据中心、布局全球市场。
那么2018年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规模究竟有多大?综合多方调研机构发布的报告,认可度最高的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及趋势如下图:
过去10年,即使是狭义的云计算已经从0发展到数百亿,甚至已达数千亿美元的市场,而随着云计算市场逐渐庞大,发展愈发迅速,这对于行云管家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时代。
与此同时,也因为爆发新的趋势之后,往往都将引来一批低劣的模仿者。
大多数管理服务提供商(MSP,managedservice provider)其实都应专注于如何将产品的核心功能做好,让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大的价值,从而获得超预期的用户体验,而不是盲目追寻企业估值与融资,用搬代码、换皮等手段试图赚一波快钱。而这对大多数MSP来讲,也将是竞争激烈的“坏”时代。
互联网时代,说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一点也不为过,但构思拙劣、尚不成熟、可用性差、毫无价值的产品依然随处可见。而产品是否能够做成功,用户体验已成为一个关键点,用户购买企业的产品,并非与企业结束了交易,而这一切都只是开始。当用户开始使用企业产品时,用户体验之旅才真正开始,而用户的体验之旅是否愉快,将直接影响到企业产品的口碑,最终影响到企业产品的最终收益。
行云管家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易上云、用好云,成为用户身边最资深的云计算管理专家,目前正被超过四万家上云企业采纳,跻身该领域佼佼者行列。
稳健厚积二十载,创新突破赢未来!行云管家的主营业务涵括:云计算管理、自产软件、IT运维服务、系统集成等板块。公司获得CMMI-3、ISO9000等多项国际专业服务和技术资质,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和全球多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