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行云管家】多“云”齐放百家争鸣 云管理如何一手抓?

已有 1015 次阅读2018-6-28 23:03 |个人分类:云计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云计算管理, 云计算, 云管理 分享到微信

在政府通过《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云计算纳入到国家发展战略层次之后,云计算领域在2018上半年迅速推进,不仅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三国鼎立烽火连天,七牛云、青云、Ucloud穷追不舍,华为云、京东云其他一众大小云平台如雨后春笋,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百家争鸣。
企业能够有多种云资源可选择,也可以选择多种上云方式,那么,传统的运维工具与流程,是否还能够适应云的变化?如何才能一手抓管理呢,企业又要如何选择云管理平台呢?
多云服务让企业面临了什么问题?
首先,从管理方式上而言,在企业选择了多种云平台上云的时候,跨云部署带来最直观的问题则是如何集中管理云资源,企业迫切的需要寻求多功能的跨云管理方式。上云是企业发展所需,管理云是上云必备技术手段,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其次,从资源配置上而言,面对云主机、CDN、对象存储等多种云资源,企业需要考虑如何进行统一的管理,通过什么样的云管理平台能够更方便资源配置,什么样的管理终端更便捷更高效,如何对自己的云资源进行优化?
再者,从云管理安全性而言,如何让企业放心使用云,安心管理云?

云计算管理平台为企业解决问题!
市场导向需求,企业对于整合式的云管理平台迫切的需求,使得一大批初创型公司着眼于企业需求进行研究,催生了众多的第三方云管理平台,这也是当前中国云计算市场驱动下的热门“香饽饽”。
调查显示,企业在选择云管理平台的时候,更重视安全性和一站式服务,追求高效率才符合时代发展节奏。而为了迎合企业管理需求,据报道,已有数十家云管理平台先后进入目标用户群的视野,除了阿里云、腾讯云等自建平台外,还有第三方专业做云计算管理平台的如行云管家、安畅网络等。这一类云管理平台专注于为企业解决云资源管理的棘手问题,致力于一站式云计算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研发和平台的更新迭代,不断升级产品,力求用最省心、省时、省事的管理模式,为企业解决多云服务的管理问题。
目前国内市场中第三方云计算管理平台发展势头正盛,在一众欲求在这块蛋糕上分上一块的创新型云管理平台研发公司中,获用户口碑双丰收的平台寥寥无几。结合市场调研,记者发现,于2016年推出的行云管家已然成为行业佼佼者,推出不到2年时间,已经积累企业用户数量高达4万多家,用户涵盖中兴、华润、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中广核、南方科技大学、招商证券等各大领域。
一站式解决方案让行云管家脱颖而出
记者采访得知,行云管家是研发团队通过对企业面临的云计算领域多云竞比、跨云部署的特性进行针对性研究,研发出的一款支持业界主流云厂商,能够让企业在一个主控台中完成对多云厂商的统一管理的第三方云计算管理平台。同时,针对企业注重的云资源配置问题,行云管家为此进行了大量的技术研发投入,支持云主机、CDN、对象存储等多种云资源,企业可以在一个主控台中完成对多种不同云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

据研发团队介绍,行云管家内置“云堡垒机”是针对企业对云管理平台安全性的担忧研发的功能,支持RDP/SSH/VNC协议,全面支持业界主流操作系统,支持Linux服务器的运维审计,尤其针对敏感指令可以进行阻断响应或触发审核操作,审核不通过的敏感指令将会被拦截,以实现安全监管的目的。并且,行云管家云堡垒机对运维操作全程云端录像,对运维事故进行回溯追责时可以直接进行指令检索,准确又高效。
不仅如此,行云管家能够支持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多种管理终端,这意味着无论何时何地,企业云平台运维管理者只需要一个浏览器或手机,就可轻松完成对云资源的日常管理,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高效快捷的运维管理。
行云管家立足于企业需求,既解决了企业管理方式上的问题,也满足了企业资源配置上的优化需求,云堡垒机对云管理平台的安全保障让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源于企业需求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令行云管家在众多第三方管理平台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