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求索者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7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倪印强 2018-1-17 17:17
时代创新诗人徐敏豪座右铭1.“三个影响”:影响有影响的人;影响中国与世界;影响过去、现在与未来。2.“三个超越”:超越屈原、李杜;超越鲁迅、诗经;超越荷马、普希金。3.“三个一流”:中国一流、世界一流、古今一流。4.“六个追求”:一字血脉精气神,二字贯穿古今身,三字担当天地人,四字弘扬真善美,五字行知信达雅,六字涅槃神逸能。本人已经做到了,奇文共赏、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中国人大!大的没边,您听说过徐敏豪的诗吗?我没听说过、敢自称一流。
倪印强 2018-1-17 07:23
求索者: 祝贺您取得如此多的科研成果,想知道您最重要的几项科研成果,以便为您宣扬,您意如何?
我是中国的大佬,力争做世界的大佬;现在的职务是代天巡牧使。
倪印强 2018-1-17 06:42
求索者: 那就要祝贺了!出于好奇,我想知道你改变世界的最重要的几项科研成果,愿为您义务宣传,意欲如何?
我提拔了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普京等领导人,我操纵了国安部四十多年、把国安局升为国安部!
倪印强 2018-1-17 06:40
求索者: 祝贺您取得如此多的科研成果,想知道您最重要的几项科研成果,以便为您宣扬,您意如何?
玉米密植技术、薄膜技术、变异技术、一炉多用技术、捆绑火箭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等,您最好看看我的日志《好事做尽坏事做尽(五)》,那上面大体写了我的部分科研成果。衷心地谢谢您!!!
倪印强 2018-1-17 03:49
求索者: 赞赏您的豪言壮语!
我一直改变着这个世界,我从三岁出科研成果,至今已有一万多项科研成果;不是豪言壮语是实际行动。
倪印强 2018-1-15 17:33
时势造英雄!英雄也造时势。我是世界的改变者,我要改变这肮脏的世界。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