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再谈星际文明必备条件--人的修炼

已有 2018 次阅读2017-11-3 22:49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再谈星际文明必备条件--人的修炼

 

作者:李守安     lian00112126.com   QQ群:332125528

科学发展到今天,再有大的进步就必须世界合作,人人都在谈世界大同,大同社会,怎么让世界大同?要使世界大同必须要有世界性的共同目标。世界的共同目标绝对不是经济问题,而是地球问题:一但地球出现灭绝性灾难问题怎么办?只要在行星间进行宇宙航行,用大型运输的办法就能解决地球问题。能够达到宇宙航行就初步进入了星际文明第一阶段。这就是世界共同目标,这就是世界大同的方向。也是科学发展的终极目标。同时也是各宗教终身奋斗的目标。(过几年人类要上火星了,这是星际航行吗?不是,星际航行两个条件一个都达不到。)

 

1、再谈星际文明必备修炼修心条件

星际文明分几层我们不用去管,我们只管星际文明初级层次。

初级星际文明有两个必要条件:第一条件是,有能量、能力和科技,能使大型宇宙飞船在行星之间航行。第二条件是,星际航行中的人员必须长寿(耗氧、耗食物少),满足长途宇宙航行的需要。少耗食物少耗氧气是长途宇宙运输的必须条件

第一个条件:现代科技再向前发展一些就能满足,特别是氘核聚变成氦3能源的掌握和利用,电磁反引力发动机的制造利用。这些都在各国研究之中,只要全世界走向大同,联合起来后,这些技术应该立刻会满足行星间宇宙航行。

第二个条件:就是各个宗教(佛教、道教、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宗族等)都在修心修炼的长寿心功,引导人们修心修性修行功。

佛教修行:就是修心,参禅、打坐。佛教修炼经典:金刚经心经华严经涅盘经无量寿经佛说阿弥陀经、《大正藏》等。基本要理在于:戒,定,慧。戒,借助对世俗物的外在放弃,最终内在放弃对它的欲望。定,心念绝对止息。慧,完全证悟(外星文明)真理。

道教修炼历史,上千年前自然衍生,修道源于对生命真理的渴望,是一种通过修正自己行为的方式,来达到提升精神或神识力量的目的。古代道家通过修道方式,实现超脱生死,斩断痛苦不以物累,最终实现不老不死,长生不死与天地同在,反璞归真的境界。

天主教修炼,老的天主教讲不讲打坐呢?讲打坐。天主教的打坐你们没有看过,我当年在成都的时候,还有一个法国的神父,他打坐得非常好。他们打坐,是一个亭子,自己做的,警察站岗电话亭那个样子,这些天主教的神父要修持进去打坐,身上挂一个念珠。天主教的念珠也可以说从印度文化这样过来。穿个黑袍子坐进去,亭子一关就坐在那里。我们叫闭关,把门关起来修行,天主教叫避静。伊斯兰教苏非派的修行方式分为肉体的和精神的两种。肉体的修行指节食、苦行禁欲等。精神的修炼一般分为3个阶段:教乘、道乘和真乘,即在履行法定功课的基础上,通过长期的内心沉思冥想,净化灵魂,达到无我精神状态,与真主合一。

基督教修炼:神秘主义的实践者,本质上有三个神秘体验的阶段:第一,净化;第二,冥思;第三,(与神的-外星人类)合而为一。实质上包括了至高的品德,心地纯洁,对神(外星人)的爱和证悟(外星文明)真理的渴望。

各个宗教都有自己独特的静心修炼法引导自己子民修炼成真。我们的宗教都是具有无氧生的不同外星人(神、上帝等),引各自的子民通过修炼养真用少氧寿的方法,向无氧生靠近。宗教创建者各自领会各个外星使者的意义不同而创建了不同的宗教,从许多宗教开头教义都可看到创世纪记录内容是相同的,所要宗教是同根生的。而修炼方向也是相同的方向,就是少氧寿向无氧生修炼。

少氧寿:就是减少呼吸的氧气延长人类的寿命,对宗教人士或有心修练的人士,使之达到几百上千岁也是可能,在地球出现灾难时从地球向外星球转移人类作准备,少耗食物少耗氧气是长途宇宙运输的必须条件。反之想想:要宇宙航行了,运输一个人外加1000千克的食物和氧,怎么运输?要运输一万个人怎么办?所以:只有修炼少氧寿才是解决宇宙航行的唯一办法,也是解决人性不纯的好方法。

 

 

附:星际文明第一阶段:太阳系内行星间航行。

星际文明第二阶段:银河系内航行。

星际文明第三阶段:各银河系间航行。

星际文明第四阶段:多宇宙间航行。

 

2、再谈外星人类克隆改选地球人类,近亲结婚的返祖原因。

外星人类克隆改选地球人类,使用了健全的猿人躯体DNA和外星人自己大脑的DNA组合而成,并且大脑DNA中思维智慧DNA片段控制在10%以内,超过10%在繁殖中自动关闭思维智慧DNA片段。在克隆中关闭了猿类尾巴的DNA、毛发DNA、猿大脑DNA、猿遗传病DNA等,并接上外星人自身大脑DAN10%以内智慧。近亲结婚时由于并接的外星人自身大脑DAN(的10%以内智慧)太相近相同,一但相同而产生叠加,使思维智慧超过10%出现自动关闭现象;并接的DNA关闭后只能释放打开原始的猿类大脑的DNA和猿类其它DNA,于是出现返祖现象。聪明的人,智慧超过10%以上,可能是在遗传时出现变异、或者在0-5岁时接收了外界思维意念生物场。我们在发明事物时总会有灵感就是在接收意念。由于智慧超过10%,所以大多数在下代繁殖中会自动关闭超过的智慧。近亲之间如果相同DNA片段并不多,反而会出现取优秀的DNA,只要不超过10%控制线,就会出现较聪明的人。由于是近亲并接的DNA很有可能超过10%而返祖。相距远的人类DNA相近相同的可能性就少,繁殖时总是取其优秀DNA,只要不超过10%,反而会出现聪明的人。

为了使并接的DNA尽可能不太相同,外星人克隆改选人类时,也许多不同种类的不同DNA片段,克隆出的子民出现在上万种族和上万人种,这样地球人繁殖中就不太可能出现返祖现象。

为了并接改选人类大脑DNA和去掉尾巴DNA,外星人做了大量的实验,如《山海经》中出现的多头、多尾巴动物就是外星人在找哪段DNA控制大脑?哪段DNA控制尾巴?外国传说的马身人头也是实验品。

现代DNA编码研究中发现许多DNA片段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其中有可能就是许多被关闭的猿类尾巴的DNA、毛发DNA、猿大脑DNA、猿遗传病DNA等和被控制的大脑DNA开关。

   通过人自身修炼的净化、冥思、与神(外星人思维)合一等,打开控制我们自身思维智慧DNA的开关,步入星际文明阶段,从而提升人类总体素质。

 

3、现今宇宙的产生过程简介

    现今宇宙产生前,混沌无象、或无辐射的真黑洞状、或现代科学称为奇点。要想现今宏观宇宙产生,首先随着一些条件的成熟,必须出现粒子之一中子,初始中子杂乱运动无状,当另一条件出现时:中子上电荷集中区随着中子作光速圆周自旋时、衰变分裂出一个负电子、出现第一个正电荷的质子,现今宇宙从此大爆炸产生,137亿年前发生的这次大爆炸从此形成了现今宇宙。最初孕育出基本粒子、核子,然后经过原初核合成产生氢、氦的原子核;之后约38万年,宇宙中形成了稳定的中性氢原子与早期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CMB);接着,在原初密度涨落的影响下,由宏观物质构建起来的大尺度结构渐成雏形;直到宇宙4亿岁时,第一代恒星终于诞生,而最早的星系和类星体则出现在大爆炸后约10亿年。从那以后,由星系和星系团等构成的宇宙大尺度结构开始形成……大爆炸使物质四散出去,宇宙空间不断膨胀,温度也相应下降,后来相继出现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恒星、行星乃至生命。

佛教源于印度,源泉在《吠陀》,意译为《知识》,其中精华要指《奥义书》。

书中记载:指最终实在,是所有事物的灵魂或内在本质,没有开始,没有结束。上帝通过自我牺牲创造了世界,最后又回复到上帝本身。这就是说:中子通过自我分裂牺牲成为质子电子,创造了世界。如果几百亿年后质子电子全聚合为中子,现今世界也就回复到中子本身。回复到原始混沌无象、或无辐射的真黑洞状(黑洞也许就是纯冷中子)。

假设宇宙就是如中国太极图一样:那么我们现在看见的宏观宇宙就是白色N极宇宙,而看不见的或暗物质就是黒色的S极宇宙。

现今的N极宇宙还在不断扩展,一定有种力量对它吸引,这个力量就是S极宇宙,正在等待我们的N宇宙的许多星系死亡后的撞击,也许时间是500亿年。现在在N宇宙边外的星系,当内核燃烧完后,慢慢冷却成为冷中子块,若500亿年N宇宙走向死亡,500亿年后首先撞击S宇宙,一次又一次撞击,当N宇宙的1/4(或1/2)撞击到S宇宙,S宇宙有了热量,中子裂变出质子,新的宇宙产生了。而同时N宇宙余下的2/3(或3/4)却不断缩为一块冰冷的原始N宇宙(并等待下个S极宇宙的撞击)。总之,宇宙产生于质子的自旋,宇宙也消失于质子不再自旋。

    质子的自旋:湿婆(shiva)”他有许多种形式,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舞蹈之王,是创造和毁灭之神,他用他的舞蹈保持宇宙永不停止的节奏。质子自旋决定核外电子自旋,质子不再旋转、电子也不再旋转、宇宙就塌缩,所以质子是创造和毁灭之神。而中子是宏观宇宙的保护神,在原子核中保护质子之间永远不靠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