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奥源书》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16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奥源书》:就是用物理科学解释宇宙产生、人类来源、月球奥秘、地球火星奥秘、宗教产生和目标、星际文明、恐龙灭绝、大洪水等一切奥秘之源泉。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源书》:灵魂为什么存在?灵魂来源分类、及相互关系

热度 2已有 2159 次阅读2018-7-8 20:22 |个人分类:《奥源书》系列|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灵魂来源 分享到微信

《奥源书》:灵魂为什么存在?灵魂来源分类、及相互关系

QQ3321215528

 

一、灵魂的来源和分类

不同的人对这个概念有不同的认识,有人把灵魂叫意识,三种灵魂就叫三类意识吧:元意识、潜意识、本我就是元神元灵;性意识、动物本能自我就是动物本性的幽精,超意识、超我就是后天智慧的爽灵。

这里还是按灵魂来说吧,人的灵魂由三部份组成:(按道经、皇帝内经分)

1)元灵:有先天轮回转世被过虑的灵魂、道家称胎元,人的先天元神,轮回时许多此灵魂不被过虑。多数人此灵魂散乱,必须修炼稳固,佛、道特别是佛教主修灵魂就是它。它居于中丹田所在地。先天轮回转世的灵魂有可能在宏观宇宙之前就存在,它是不朽、永恒的存在。

人之初性本善,先天元灵是最善性的灵魂。由于人在成长过程中人的自私贪婪,元灵散乱,失去真我。

在网上有:现在成为者,因为,一个不朽的生命最初的天性,是生活在永恒的状态 ——‘现在这个意思是指宇宙之前就存在的、永生、永恒的天性就是指元神。

元灵是大善的,正是佛家修炼的主要方向。

2)爽灵:有后天生活累积的智慧、道家称爽灵,是后天学习的累结,修炼可使之开窍,于是可知天知地,达到心灵的愉悦,故称之为爽灵。一般人轮回时全被过虑,只有修炼到脱离生死轮回,才能将之永存。它居于上丹田。来源天后天的积累,如果脱离生死爽灵来源就是长期的积累。

道家修炼以悟道为主,就是主修智慧性的爽灵。

3)幽精:有动物性躯体带来的性意念灵魂。道家称幽精,在修炼中,佛道都在固精除欲,来加强上面元灵、爽灵的修炼稳固。幽精居于下丹田。功利境界是人生的低级境界,指的就是幽精太强的人类。这是由人的性繁殖特定产生的幽精,基督的大爱也在尽可能减弱幽精。高级克隆的人类是没有幽精的,高级克隆繁殖的星际文明人类能将意思灵魂转移到新个体,主要转移的就是元灵和爽灵。 

 

二、三种灵魂的关系

一般人三种灵魂总分布量是不变的,某种灵魂占份量多了其它就少了。不同的人总量不同,特殊修炼的人总量是有所增加的。

如佛教去七情六欲减少了幽精动物本性的灵魂,就增强、增加了元神的修炼,目标就是成佛。而道教注重悟道,增强、增加了智慧爽灵的修炼减弱了动物本性的幽精,目标是成仙。

而凡人总是自私贪婪,动物本性的幽精最强,总以自己个人或自己所在家组等为目的,没有大爱、大善,更不会认真修炼自己。

这三种灵魂的关系就是:当幽精最强时,在轮回中有可能进入畜生动物轮回道,不再为人。而元神和爽灵强的的修炼者,有可能成佛成仙脱离生死轮回。三种灵魂的关系就是:此强彼弱,而修炼、稳固高极灵魂就是人类唯一的出路。

 

三、人类的目标

只有通过修炼(或科技帮助)才能提高增加增强其中一种或两种高极灵魂,从而达到人类提升的目标。才能为进入星际文明作好准备。人类要做的就是:稳固元灵、增强爽灵、减除幽精,使人体与心灵两修,才是人类唯一的出路。

灵魂的散乱造就了灵魂无尽的生死轮回。一般人类经历是最痛苦的,生死轮回时总将智慧爽灵和自私贪婪的幽精过虑掉,轮回的下代只留下一点元灵,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人类知识总要从头学起,书本成为知识的唯一传递方式。但在人的成长中动物性幽精大涨,常常因成长而失去善性的本能、让元灵减弱。

只有将体内的高级灵魂安定、安稳、固定、完整、修炼成一个坚固的整体,才能由魂引领魄正常工作不病变。修炼最高的高级灵魂可离开躯体而成在(佛道教中的成佛成仙),部份人也会有可能魂离体。(科学家有一些证实的实验)。

而凝神聚气,才能安魂。

若你能凝神聚气,达几小时、几天入定不动,那时你就真正得到了安魂。可见要入定需要多大的平静、大爱、大善?看来心浮气躁的人永远不可能入定了。

佛、道的闭关修炼也是找无人无景的安静处,让心神平静,安魂固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