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听禅观花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24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RYAN的小公园~美国之旅2017-(2)

热度 6已有 7720 次阅读2017-11-20 21:27 |个人分类:旅游分享到微信

布莱恩(Bryan)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布拉索斯县的一个城市,在德州中部,面积112.3平方公里,与大学城(College Station)邻近。布莱恩(Bryan)和大学城(College Station)一起被称为布莱恩-大学城大都会区,人口超过25万,距离休斯顿和奥斯汀都是100多公里 。小城布莱恩,旧城区有着迷人的古西部市貌,城区有整修的历史建筑、松木地板、砖砌拱廊、壁炉等等,是个美丽宜居的小城。

上周五我们到布莱恩的一个公园Sue Haswell Park,这天天气很好,公园里面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在吹树叶(他们不用扫把的,都是身背电机的那种吹风筒),只有我们两个游人。

公园没有围墙、栏杆,道路边上立有一块公园名字的牌子,信步走来看到公园里有粗壮的橡树高大挺拔,小河水清清流淌,白色栏杆的小桥在阳光下欢迎着我们—不远万里到此一游的客人。

小亭有壁炉(四敞亮八大开的亭子,安一个壁炉?要做什么呢?不理解美国人。)

小亭边有室外餐桌和烧烤架,美国我们看到好多公园里都有烧烤架,周末、假日也常常可以看到有人在烧烤架边烧烤食物、聊天。

公园里有喷泉、水池,在公园在游泳池我们看到水多了就呈现蓝绿色,连浴缸里的水看上去都有蓝色,所以他们这里的水不好喝,据说含什么矿物质,沏茶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我们只好到超市买瓶装水,超市里大部分瓶装水都是纯净水沏茶也不好喝,我们在几个超市找了很久才发现有一种水是天然的沏茶还可以,身处美国我们的中国胃不仅吃饭连水都很挑剔。话说远了。


     公园不仅仅有风景,更有功能是给人锻炼身体,公园还有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马蹄铁游乐场、儿童游乐场。人少就是好,想想我们要想找打球的地方游泳的地方有多少人?不能比的。

  边走边聊边看,不觉间绕着河水几番过桥走了不少路了,看看茵茵绿草边太阳下闪闪发亮的河水,橡树迎风而立只有二个游人的公园,感觉还真享受呢。

秋风乍起,还有点凉了,这里的树叶还没有变色,哪里有红叶,我们又去寻找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