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听禅观花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24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初冬康罗湖边(Lake Conroe)美好假期—美国之旅2017(3)

已有 2396 次阅读2017-11-24 00:03 |个人分类:旅游分享到微信

刚刚立冬,我们出发去度假,我们预定的度假村在康罗湖附近。据说康罗湖占地有两万英亩,是休闲、垂钓、划船的绝佳度假区。湖还是挺大的。

照片中A点就是度假村的位置。

从我们住的地方开车1个小时,美丽的风光伴随我们一路,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路边是错落有致的民房、郁郁葱葱的树林、大片翠绿的草坪上游驿着黑牛、花牛,充满着田园风光。

办好手续我们顺利入住Inverness
AT Del Lago度假村。

度假村地图

度假村的房间可以住6个人,有客厅、厨房、餐厅、二个卧室、二个卫生间。

客厅有沙发、壁炉、电视。(钩织地毯和彩灯是我自己带的)

客厅的沙发可以拉出来成为一张大床,最适合有“葛优躺”嗜好的人看电视。

真心讲电视有点小了,我先生开玩笑说度假村其实可以放一个华为荣耀,配置还高点。电视配有一个可以看带式录像带和光盘的机器,是美国电视公司出品的,我还真没用过这样的机器,我在想什么酒店里还有可以看录像带的机器?

餐厅圆桌供六个人吃饭没问题,厨房外还有个小吧台可以喝个小酒。

楼上二个卧室。

主卧卫生间有按摩浴缸。

窗外就是高尔夫球场,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打理草坪,或浇水、或吹树叶、剪草、施肥,每天都有人打球,打球的人看上去多数年纪都像退休人士了,我不喜这类运动,喜欢的人参与起来就太方便了。

球场喷水

夕阳下的球场


打球的父子

阳台有烧烤炉和桌椅,可以在室外边烧烤,边看球。

度假村院内有很多娱乐设施:国际象棋、游泳池、热水池、吊床/摇椅~~

晃着相机拍的照片好梦幻


晃着相机拍的照片好梦幻

摇椅、滑梯后面是游泳池

练习道

通向游泳池的小路

在度假村有游泳池,11月天气有点凉了,喜欢冬泳的朋友游泳就没问题,水显得有点扎人,游起来就好了,游泳结束在热水按摩池泡泡很舒。

好似一个大蜘蛛(晃着照挺好玩)

度假村其实是在一个小区里面,因为在湖边小区的房子都很好,尤其湖岸那一侧,房子都很大,房子前面岸边都有码头,家家都有游船,一家一家都属于私人领地,湖水可以看见但不能靠近。

高尔夫球场办公室附近湖边有公共区域,湖边有一个餐厅,这里可以近距离的看湖,而且是看夕阳的好地方。我们每天傍晚走到这里看天天都有天天不同的夕阳晚霞。

每天都可以看到云彩形状不同但同样绚丽的晚霞。我就是用卡片机和手机拍照,已经很美。如果是专业摄影机拍大片都没问题的。

湖边餐厅

在度假村的好处很多,时间随意,安排随意,行动随意很适合不想迁就出游的我。周五入住过了周末孩子们回去上班。我们二个人在度假村,自己做饭吃虽然不是什么大餐,胜在随意爱吃,度假村周边不远的地方有好几个大超市买东西很方便。

吃剩的萝卜头泡在水里枝叶长得很繁盛

住在度假村7天愉快的日子休闲而有趣,读书、观景、喝茶。日出日落间我们在湖边观云看霞,清晨我们在没人打球的高尔夫球场绿色茵茵草地上散步,阳光下我们在有点凉的游泳池比赛谁更快到对岸.我们还开车逛街购物、到公园看水观禽,另文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