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生如是初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6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动态

2018-10-06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10-6 09:13 (评论)
    归雁
    雁剪翅羽若飙花,翔飞轻捎情里沙; 留伫芳汀思倦鸟,月上柳梢轻抚耙。 农人把盏浅茗酒,醉意阑珊熏香茶; 不识田畴真面目,夜深人静伴幽遐。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10-6 09:12 (评论)
    五月,相思寄远方
    我的笔颓废在春天里,那漫山遍野的花红柳绿点染了浅夏的情思。五月,我把相思寄远方。谁是我精神的皈依,思念的暖意?剪影娉婷,一笺桃色的相思,静默千年的守 ...

2018-09-08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9-8 09:17 (评论)
    如思念
    我听到了落叶的声音 我闻到了落叶的味道 突然一丝甜蜜滑过心底 我仿佛看到了你的头发 你的眼 你正向我款款走来 你的腰肢 你的脸 如冬天 ...

2018-09-04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9-4 04:14 (评论)
    转:我只觉得爱你
    没有一丝微风 吹不走云的影踪 我四处看了看 觉得只是爱你 没有一点暮钟 唤不回山色的朦胧 我四处听了听 觉得只是爱你 就算有一点残梦 也消融在酒中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9-4 04:13 (评论)
    转:想你
    想你 与朝阳一起升腾 用最温和的目光 专注你 想你 同台风一样登陆心底 肆掠的扫荡 内心 一片狼藉 疯狂想你 恨不得逆天改命 用所有一切 换一个拥抱 ...

2018-08-31

2018-08-16

2018-08-11

2018-08-03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8-3 10:29 (评论)
    人生三大陷阱
    一个农夫进城卖驴和山羊。山羊的脖子上系着一个小铃铛。三个小偷看见了,一个小偷说:“我去偷羊,叫农夫发现不了。”另一个小偷说:“我要从农夫手里把驴偷走。 ...

2018-07-23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7-23 22:20 (评论)
    如何定位你的人生
    不怕别人看不起你,就怕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谁说你不能取得非凡的成就?除非你自己!没有人能够给你的人生下任何的定义。你选择怎样的人生平台,将决定你拥有怎样 ...

2018-07-12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7-12 02:40 (评论)
    掌握自己
    虽然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宽它的宽度;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虽然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虽然我们不能预知明天 ...

2018-07-10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7-10 02:28 (评论)
    把握
    时间永远不会停下来,机会错过不再来,得失成败只对自己交代。相信自己的选择,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无所畏惧,且行且坚强,找准机遇,好好把握,公司给你提供的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7-10 02:26 (评论)
    选择与放弃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 ...

2018-05-27

2018-04-23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4-23 20:02 (评论)
    有一种爱叫友谊
      我年轻时,非常傲慢自大,这是因为我有一个俊秀英武的外貌。其实,我那时只是个虚浮浅薄的人。我经常照镜子,对着我那张漂亮的脸自我陶醉。我上高中时就开始交 ...

2018-04-22

2018-04-19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4-19 22:30 (评论)
    一个善良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一个长着大胡子的家伙,说不上是魁梧还是敦实的身材,那双眼睛总是炯炯有神,望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如同两条闪亮的光束,只是这光束并不刺眼,只是明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4-19 22:15 (评论)
    痛苦不痛苦
    一辆东风大卡车,在沪杭高速上追尾撞上了一辆厢式大货车。东风大卡车的整个车头凹了进去,司机扭曲在驾驶室里,他身上的鲜血像发动机里的机油一样往下流。东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4-19 21:59 (评论)
    老兵情怀
       1979年9月,入伍不到一年的他跟随部队来到新疆天山深处,加入到了修筑天山独库公路的大会战中。那一年,他20岁。   1980年4月8日,一个他永生难忘的日 ...

2018-03-06

2018-03-05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3-5 23:05 (评论)
    野兔和猎狗
    威廉姆一次带上猎狗去打猎,很快猎狗就发现了不远处有了目标——一只大野兔正恐慌地逃跑,猎狗就追了上去。   追了好长时间,猎狗还是没有将野兔抓住。 ...

2018-02-26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2-26 21:53 (评论)
    18岁,第一次
    梁子比我大一个月,那年我们17岁。   在那个总以为世界不对、恋爱很美的年纪里,他拉着我的手叫我丫头,时常陪我在学校后的操场上疯跑,在我和父母吵架 ...

2018-02-07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2-7 23:37 (评论)
    范仲淹与豆瓣汤
    范仲淹(989-1052年),字希文,汉族,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和文学家,世称“范文正公”。   苏州民间有一味家常菜——雪里蕻豆瓣汤。这汤口味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2-7 23:26 (评论)
    结局的启发
    一风烛残年的老者,执杖上山,向星月禅师请教:如何才能延年益寿、返老还童、长生不老。星月禅师向他敬了一杯清茶,就带他下山了,直接来到一个大型的剧场,观 ...
  • 人生如是初见 发表了新日志 2018-2-7 23:05 (评论)
    原点
    清晨,空气有点凉,鼻子冻的红红的,吸一口冷气,立即就干咳几声。“多穿点,今天有雪呢,晚上早点回来,我给你烧热水,哎,对了上班把我昨晚刚给你织好的围 ...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