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ucksac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發膜=焗油嗎?

已有 619 次阅读2018-6-19 22:23 | 發膜, 發膜 分享到微信

  

  頭髮總是大把的脫落,讓人痛心又無奈。

  大家都忙著說護髮,但要知道護髮的作用就是使秀髮充分吸收營養,就像不同類型的皮膚要選擇不同的護膚品一樣,特別現在市面上發膜的產品增多,很多MM都無法分辨發膜和護髮素的區別。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還能夠美白。

  1、

  答案是否定的,發膜和焗油是2種截然不同的護髮概念,簡單的說,焗油有點像彩妝,能迅速營造出容光煥發的妝效,焗油之後你能立竿見影地看到秀髮的改善,然而這種改善卻是短時間的,表面的,一段時間以後,隨著洗髮,日曬,污染等等情況的影響,頭髮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面部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加了之後,其實效果就相當拉皮了一樣,這是很多美容保養品不能做到的,但是在科技美容上確實是能夠實現的

  而發膜不同,發膜更像是面膜,有深層修復的功效,發膜中富含營養物質和水分,能透過頭髮上的毛鱗片滲入到髮絲中,相對而言,發膜見效比較慢,需要堅持一段時間以後才能看到效果,但它卻是從根本上改變了髮質。

  2、發膜能和護髮素一起用嗎?

  發膜相當與面膜,而護髮素就相當與我們平時用的乳液了,沒有MM擦了油油再做面膜吧?這是一樣的道理。所以在每週做一次發膜進行定期保養的時候,直接洗完頭髮就可以塗抹發膜而不用再用護髮素了。

  HIFU效果對皮膚緊緻提升的技術主要採用的高能聚焦超聲波具有兩大效果,包括強效提升及重組膠原蛋白。前者是透過超聲波熱能聚焦至4.5mm皮下組織的SMAS,一旦「熱凝結點」形成,便可有助收緊SMAS,且會一併收緊皮膚及肌肉,達到強效提升的效果。

  3、我太懶了,發膜不加熱可以嗎?

  按理來說,熱蒸型的發膜營養成分是最好的,建議大家最好是選擇美發專用發膜,如果真的是懶的加熱做發膜,那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熱毛巾或者是保鮮膜裹住頭髮20分鐘,加熱是為了讓發膜更快的深入到毛鱗片,如果是懶,那只有讓發膜多停在頭上時間了。好的發膜長期使用頭髮越能真正改善,而不好的發膜,越用頭髮就越糟糕。

  clinique 好用是無數的使用者公認的,在這個以白為美的時代裡,白能夠給自己的形象加分。因而愛美的人一定要使用這個品牌的美白美膚產品,提亮自己的膚色,緊致自己的肌膚,提升自己的輪廓,從而全面的提升整體形象。不得不說的是,產品的改善肌膚細紋、淡紋、毛孔粗大的問題是非常明顯的,因此存在這些方面問題的人不妨使用一瓶產品試一試。

  4、護髮素、焗油和發膜各自的原理是什麼?

  發膜:是用來給頭髮做倒膜的,倒膜的作用是清除頭發毛囊內和皮質層中的雜質及其殘留化學物質,修復頭髮的損傷,同時補充頭髮失去的營養,達到健康、光澤之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