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ucksac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也成為了病菌的傳播者

已有 756 次阅读2018-10-18 06:00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芒果:性味甘、酸、涼、無毒,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效。芒果色、香、味均佳,營養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糖分,且容易入口,很適合寶寶食用。

  小編總結:以上僅是以水果為例,來說明秋天常吃些酸味的食品大為有益,當然還有些蔬菜,讓寶寶常吃也大有好處。但媽媽要切記,攝入量要控制好,做到均衡飲食,否則便適得其反了。

  [摘要]“秋蕁”是秋季皮膚病中的一種高發病。不少病人起病初期,都以為是蚊蟲叮咬造成的瘙癢,沒有多加注意。

  秋季蕁麻疹小知識

  蕁麻疹俗稱“風團”、“風疹塊”,是一種常見而病因較為複雜的皮膚血管反應性過敏性皮膚病。秋季蕁麻疹,顧名思義就是秋天發作的蕁麻疹。這類蕁麻疹的發作原因是和季節緊密聯系的。特別是在四川,盆地氣候潮濕,而潮濕又特別容易滋生病菌。“秋風掃落葉”,生動而形象的告知我們秋天的風是很厲害的。風在這個季節,不僅吹走了殘花落葉,也成為了病菌的傳播者,把病菌傳播到人的體表。秋季,天氣還有些微熱,人們暴露在外的皮膚,就成了病菌滋養的溫床。

  除了季節因素外,最常見的原因還是因為食物的過敏和感染。食物過敏常見的食物,老百姓最常想到的是一些“發物”,諸如魚、蝦、貝類等海產品。實際上,醫學上稱任何食物都可引起蕁麻疹。巧克力、花生、西紅柿、大蒜、洋蔥等。甚至,一些食物裏添加的食品添加劑、防腐劑也可引發。

  典型皮膚表現

  秋季蕁麻疹的典型臨床表現為常先有皮膚瘙癢,然後出現紅或白色風團。風團發生部位不定,大小形態不一,可時重時輕,時隱時現。常見者為指甲或五分硬幣大小,略高起於周圍的皮膚,開始時損害較稀疏,顏色周圍稍紅,中央稍白,境界清晰,通常為圓形或橢圓形,向周圍擴散,可以彼此融合成片,表現為不規則的地圖狀,能泛發全身。

  值得注意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