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7.13黄金面临关键或将冲上云霄,原油弱势不改还空 ...

已有 429 次阅读2018-7-12 22: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周四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同时非美货币反弹,美元未能触及95关口,同时公布的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4万人,低于预期的22.5万人,前值为23.1万人,创2个月以来新低,显示7月初就业市场情况仍然保持强健,但该数据未能提振美元。现货金银趁势缓慢上涨,今日周五,需要我们关注的数据是晚间11点的包威尔出席听证会。

  黄金周四低位震荡,亚盘下探1241低点确认支撑,守住此前周线趋势线低点支撑1238上方收盘,欧美盘以反弹修正为主,最高触及1248美元|盎司。由于美元仍处在高位偏强整理,限制了黄金的反弹空间,日内波幅相对受限。

  文银豪金:7.13黄金面临关键或将冲上云霄,原油弱势不改还空 ..._图1-1

   今日周线收官,周线二次下探确认底部支撑,昨日日线没有失守,但反弹空间也比较小。短线还没反转弱势,处在低位震荡阶段,周线收是关键支撑的争夺,继续等待今天的周线收官之作。不破位还得继续拖到下周。日线小阳反弹,下行放缓,但反弹空间有限,不足以改变短线的弱势。

  4小时看黄金形成潜在w底的概率更大,首先是此前1261-1266高点抬高,1237.7-1252低点抬高。其次是反弹幅度近20美金力度较大。1237.7-1266当第一反弹浪,那么1241低点将有望成为第三反弹浪。第三浪突破1266高点则正式确立反弹开始。1小时黄金在1266-1259下降趋势线处没有受阻,说明了多头力度尚可,今日有望延续反弹节奏。15分钟1241开启的反弹高低点不断抬高,也证明了反弹将延续。豪金V昕wyhx688综合来说,目前黄金有继续延续反弹之势,但需要关注上方1252-1255的压力,下方看1240-1242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41-1243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50-1252,破位继续上看,不破压力在1249-1251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45-1242.

  文银豪金:7.13黄金面临关键或将冲上云霄,原油弱势不改还空 ..._图1-2

   原油从技术面上,上行动能逐渐缩量消失殆尽,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死叉向下运行,进一步加剧空头的趋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放量,kdj向下发散运行;昨日日间处于前日暴跌后的修复行情小幅区间震荡,及至美盘油价才开始再次跳水,先小幅回升至71.2一线后暴跌至69.3一线,最后收于70.3一线,显示后市油价还将继续下跌,回升是为了蓄势为下跌创造条件,豪金V昕wyhx688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切忌进场多单,顺势高空思路即可,上方继续关注71.2-71前日高点,下方关注69-6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在70.6-7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71.2美金,目标看69.5-69一线,破位看68-65美元。

  ---寄语----

  生活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实的美;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披荆斩棘才能路路顺;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