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初请9.20黄金将下千二?原油关注71.5阻力

已有 501 次阅读2018-9-20 07: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黄金冲高回落,我们在1205上方空单到1202小赚获利出局。晚间八点半有美国初请数据需要我的关注。那么晚间黄金该如何布局,区间还是?市场永远不会缺少机会,你把握住了那么你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中获利,把握不住或者把握不好,那么你是来市场中送钱的吧。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银豪金:初请9.20黄金将下千二?原油关注71.5阻力_图1-1

       黄金早间开盘于1203后短暂冲高触及1206.5,随后在欧盘回落,目前黄金处于1202一线。晚间的黄金是涨还是跌呢?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走低,黄金也紧跟着走低,从一定的角度来说,黄金还有下跌的趋势。但是从近期整体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属于一个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208的阻力,下方看1195的支撑。而却美联储加息的消息一直持续影响黄金的走势在,对于美联储加息来说,这无疑是利空黄金,提振美元的消息,所以在数据前我们还是保持区间来对待。

  4小时图显示,金价走势胶着,目前依旧承压于100/200周期均线下方,KD以及RSI指标震荡下行,因此金价短线下行风险依据较大。不过,目前均线走势趋平,且云图上行云走势也没有明显趋势。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7月12日来下降趋势线附近,如果4小时图收于1197美元下方的话,那么或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威wyhx688综合来讲从美元角度看的话现在没有公布加息之前美元跌的空间有限,从而导致黄金的区间比较好做,加息之后的话美元走软,那么黄金有恐迎来疯涨。

       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197-1199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05-1207,上方1206-1208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01-1199一线。

  文银豪金:初请9.20黄金将下千二?原油关注71.5阻力_图1-2

       原油从4小时上看,原油近期的大涨大跌没有什么规律,基本上是不按照技术面去走,这就是原油的魅力吧,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原油近期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由于近期的走法太过于反复,所以操作要减少,主要还是点位和空间的把握。虽然短线的波动很大,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看多不变。而昨日原油回吐了部分涨幅,但是原油这样的回调只是修正调整而已,一旦调整完毕,届时还将继续走上行。昨天欧盘直接强势拉升1美元之多,鉴于后市原油的不稳定性,不要盲目追单边,威wyhx688今日对于原油的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1.5的压力,下方先看70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在71.3-71.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70.3-70,破位继续下看69支撑。

  什么是成功----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