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10.24黄金强势冲破上行阻力,空单渐危回落多

已有 791 次阅读2018-10-24 00: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大涨紧接着大跌,原油大跌,你是做的什么方向,是赚钱还是亏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你有想过吗?我们做投资是为了在这个市场赚取属于我们的利润,但是呢,往往事与愿违,总是不断的往里面送钱,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吗,不是吧。在这个市场是可以赚到利润的,但是首先就需要你找到你亏损的原因,是没有一个好的老师还是没有合适你的老师?还是你自己的原因,不管怎么样,你都可以找我聊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文银豪金:10.24黄金强势冲破上行阻力,空单渐危回落多_图1-1

    昨日全球股市再现下跌。下跌首先由亚太打头阵,中国,日本,韩国股市纷纷重挫,接着欧盘股市接力大跌,最后是美国股市开盘跌破200日多空重要牛熊交替线。受此影响,避险资金纷纷涌入金市,黄金一举突破1232.8高点再创反弹新高。凌晨回调10美金,在正常回调幅度内。在升势中,只要回调13美金以内都是良好做多点。空头回调并没有展开连续性,也说明现在趋势属于正常多头回调。对于昨日的行情,黄金一直都是看涨,原油看跌的。原油从69.6跌到65.7,跌了4美金,你如果没有做对方向,也没有带止损,那你单子就有点麻烦了,但是原油多单真的没救了吗?

  黄金日线图,上个交易日黄金破位三角通道上沿,目前来看测试后并无延续多头趋势,而是回踩收线于1230上方,这是一个很关键的信号,那么我们可以依托1230为接下来的起涨点,黄金屡次破位,不建议做空,顺势做多即可。

  从盘面行情来看,后市的上涨也不会一路顺风,一定是爬三步退两步来上扬,因此首先是心态上一定要沉稳。按照当前震荡偏强格局操作,威wyhx688尽量采取低多策略,如果前期高位1240位置过不去再做空不迟,或者发生极小概率事件的跌破1228位置,那就暂行离场观望!

  文银豪金:10.24黄金强势冲破上行阻力,空单渐危回落多_图1-2

    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228-1230附近直接多单进场,止损1225,目标看1238-1240一线。

  原油操作策略:

  现价66.5直接多单进场,止损66,目标看67.5-68,破位上看69

  寄语: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你总是被行情迷惑不知该如何,你可以来找我聊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你在市场中只有亏没有赚,不知道如何,那么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时候,不要贪心,不要得意,懂得落袋为安。

  行情错过了就没有做就不要可惜,观望就不要有后悔,时刻提醒自己。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