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10.24黄金再开涨势空间你还空?原油跌跌不休

已有 623 次阅读2018-10-24 05: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投资理财需要的是一个长期稳定的盈利过程,追求一夜暴富,最后只会血本无归。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昨日黄金偏强震荡,欧盘前因风险时间扎堆出现,尤其是沙特记者失踪案持续发酵,导致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在日线上因上涨打开盘整区间,形成蓄力反弹带,上行通道打开,最高涨至1239附近受阻,目前处于受阻调整当中,昨日飙涨15美金,再次展现出黄金市场多头趋势主线,目前日线2连阳K形态运行,后市看能否突破1240阻力,走出反弹延续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在昨日突破1235-1238周线级别压制后,算是彻底的打开上方的空间,后续的操作思路就顺势即可。回落可以看做上涨之后的修正,下方确认支撑的有效性。小周期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短期趋势线破位,回落正好在破位的区域受到支撑企稳,可以看出短期价格还有上涨的欲望。豪金威wyhx688先上方关注1240一线压力,在关注下方122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现价1230直接多,在1227加仓,止损1224,目标看1236-1240一线。

  文银豪金:10.24黄金再开涨势空间你还空?原油跌跌不休_图1-1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今日接受采访时指出,该国并不打算实施1973年那样的西方原油禁运,目前关注进一步推高产量,从而填补伊朗产量缺口。法利赫表示,沙特原油产量很快就会达到1100万桶/日,目前水平是1070万桶/日,他同时补充道,该国具备增产至1200万桶/日的能力。

  油价跌穿60日均线的支撑,整体依旧倾向承压,MA均线倾向下跌。不过,KD指标有自超卖水平反弹的趋势,这或暗示油价整体走势倾向震荡。此外,云图上行云已经终结,不过下行云并没有明显走势。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技术指标有所分化。MACD显示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且KD指标已经初步触及超买水平,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下行云走势疲软,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原油的反弹空间。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6.5-66.3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65.5-65一线。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