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多空获利百点后市布局,抄底先勿慌

已有 552 次阅读2019-5-21 11: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反弹了,对于今日的操作是多空都赚啊。早间黄金开盘1277附近,但是亚盘过去了,黄金反弹无力,在晚间直接走低触及1269一线,而现在是已经反弹了,现在报价1274一线。对于这样的行情,今日豪金wyhx688的操作是空单赚多单再次获利,在欧盘由于黄金反弹无力是直接在1276-77空,看1272-1270一线,而晚间给出的是反弹做空,下方1268-1270博弈多单利润,现在也是赚钱了,一天黄金的操作下来赚了10美金的利润,周初的行情本来就不是很大,能够有这样的利润,你还在想什么呢?10美金利润空间,你操作一手就是1000美金的收入。

  文银豪金:黄金多空获利百点后市布局,抄底先勿慌_图1-1

       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趋势是依旧看跌的,但是下方接近前低,在此位置有一定的支撑,所以对于黄金来说下方关注1266-1268的支撑,而上方根据技术面来看,关注1280一线。在黄金并没有明确的转向时,个人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铺。晚间豪金wyhx688建议是在1276-78附近去考虑空。

  近期由于黄金行情接近前底,市场上抄底的情绪越发高涨了吧。但是目前真的合适抄底吗?结合行情总高点一路下来来看,都是一个震荡走低的走势,而此次黄金反弹到千三后再次走低,从以往的走势来看,破位新低是大概率,所以对于想要抄底的朋友建议是先观望下,不要盲目跟随市场。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