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proport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9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容護膚的幾個竅門

热度 2已有 4033 次阅读2018-9-6 02:51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美容 分享到微信

1.牛奶美白
首先,准備20ml牛奶,然後將牛奶放置在冰箱中大約10分鍾。接著,取化妝棉浸泡在牛奶中,用溫水洗臉打開毛孔之後,將化妝棉敷在臉上。靜待15分鍾後,用清水洗幹淨臉部。長期堅持使用牛奶敷臉,可以讓膚色變得白淨均勻。

「生命水」是一瓶能提供9大活膚功效的頂級保養精華,一抹啟動活膚能量,修復肌膚細胞,還原健康緊緻,更是每個女生化妝台上必備收細毛孔方法的法寶,有效調節肌膚生理週期,確切兌現完美無瑕的活膚承諾,從此改寫肌膚的生命﹗

2.白醋洗臉美白
白醋可以抑制臉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個臉盆,裝進三分之一的溫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之後用來洗臉。早晚各使用一次,30天之後可以看見肌膚明顯變得白暫!

3.淘米水洗臉美白
在生活中,淘米水是最常見的。在煮飯的時候,不要急著將淘米水倒掉,用來洗臉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留下淘米水之後,再加入大約1倍的溫水混合在一起,晚上用來洗臉美白。

4.白醋蛋液敷臉美白
白醋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蛋液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讓肌膚變得白嫩。打破一個雞蛋,取出蛋清的部分,然後再滴加入8滴白醋,進行充分的攪拌,塗抹在臉上,等蛋液風幹之後即可洗去。建議每周使用2—3次。

5.檸檬汁美白肌膚
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組織黑色素的生成。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檸檬汁來美白肌膚。將一個檸檬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攪拌,每天喝一杯檸檬汁能使肌膚變白,但記住不要空腹飲用!

隨年紀增長,細紋、鬆弛等皮膚問題就一一浮現,聽人講有美容抗衰老淨膚機?唔同一般毛毛刷頭洗面機,佢採用安全衛生嘅矽膠導頭,利用精確振動頻率,幫肌膚做運動,維持年輕肌膚蛋白。緊緻抗老同時徹底清潔皮膚!

6.自制蘆薈面膜美白
蘆薈是一種天然、無刺激的植物,可以用來美白肌膚。將蘆薈去皮,然後搗成糊狀,再加入適量的蛋清和珍珠粉,調成糊狀,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敷15分鍾後洗去即可。每周敷2次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祛痘!

7.食鹽清潔皮膚美白
將一小匙食鹽與蜂蜜一起調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再進行輕柔的按摩,大約5分鍾之後,用清水洗幹淨。使用食鹽加蜂蜜可以深層清潔皮膚裏的毛孔,每天早上使用一次可以讓肌膚變得嫩白光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