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Victor Changsheng Li MDRT //www.sinovision.net/?55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理财专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股市房市動盪,高資產高收入理財省稅策略

已有 1207 次阅读2018-12-5 03:2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本講座涉及的內容有:

1. 高收入高資產如何省稅?
2. 高收入高資產如何申請大學助學金?
3. 高收入高資產如何獲得更大的”Roth“計劃(免税增值,免税使用)?
4. 股市房市動盪期間如何規劃理財?

本講座將涉及保險業的高精深話題,歡迎保險經紀及買過保險和有如上需求的朋友參加我們週末講座。

主講人:Victor Changsheng Li
主講人介紹: 財經智庫星級專家,財經一點通專訪嘉賓,全球百萬圓桌會員,PerfectLife CEO,保險與年金專家,原萬方數據副總,美國Nasdaq上市公司亞信副總, 開元時代軟件技術公司總裁。 Victor長期以來一直為灣區朋友在高收入省稅,大學助學金規劃,無稅退休計劃,企業主及大宗交易省稅等方面提供貼心的服務。

時間:2018年12月08日( (週六) 下午2點-3:30點
地點:1525 McCarthy Blvd, Meeting Room 3, Milpitas, CA 95035

和以往講座不同,這次講座為開放講座,歡迎同行保險經紀人參加

電話報名:6503827852 4089663961 6508147878

报名链接 https://bayareahot.com/event/index/view/id/55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