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Victor Changsheng Li MDRT //www.sinovision.net/?55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理财专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学助学金发展趋势及相应对策

已有 942 次阅读2019-1-10 21:34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如果你有過或許會有如下想法,你就應該來聽聽這次的專題講座。

聽說隔壁老張找助學金規劃專家諮詢助學金的事情,就他,整天住著豪宅,開著豪車,還夢想著為孩子拿到助學金?
助學金是為低收入的家庭預備的,我們開著公司,收入幾十萬,還跟著湊什麼熱鬧?
就咱們兩個現在的W2收入,根本申請不到助學金!
大學如果知道咱申請了助學金,會不會影響咱孩子的錄取?
咱家有那麼多的出租房,算了吧。
不就個FAFSA 嗎?隨便填填得了!
我們孩子還小,現在瞎操什麼心,等孩子大了再說吧。

大學助學金規劃的王牌是到時候擁有不算收入的收入,不算資產的資產,這些對於高收入高資產的家庭在助學金規劃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無論您是低收入高資產,還是高收入低資產,甚至是高收入高資產,您都有機會獲得這張王牌,從而獲得大額甚至是全額助學金規劃, 您想了解是怎樣做到的嗎?

“多拿大學助學金申請的秘籍”,和專家一起揭開大學助學金的神秘面紗!

主講人: Sam Han (韓應峰) 資深理財師,大學規劃專家

主講人現場將圍繞下列問題講授:

- 各種教育基金規劃介紹
- 全額助學金總體規劃
- 現場 Q&A

憑有效ID入場

時間:2019年1月12日( (週六) 下午2點-3:30點
地點:1525 McCarthy Blvd, Meeting Room 3, Milpitas, CA 95035

和以往講座不同,這次講座為開放講座,歡迎同行保險經紀人參加。

到場參加,觀看直播,觀看錄像請註冊

報名辦法:點擊綠色REGISTER按鈕 或致電: 408 966 3961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