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eis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66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纽约市天才班测验现正接受报名

已有 3488 次阅读2018-10-15 19:49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教育, 纽约 分享到微信

纽约市的资优课程(G&T,又称天才班),是特别为非常优秀的小学生(5 – 9岁的孩子)提供的特殊教学。学生只有通过考核与评估,符合资格才能加入到天才班学习。

 

在天才班测试中,拿到90分或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学区资优课程(区级)。拿到97分或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学区资优课程和全市资优课程(市级)。但不论学生的资优测验的分数如何,都无法保证学生一定会获得资优课程的入学安排。


2019年纽约市天才班测验现正接受报名_图1-1

 

1. 谁能参加天才班测验

必须为纽约市居民,目前是学前班(Pre-K)到 2 年级的学生

 

2. 天才班测验报名时间及方法

现在开始可以接受天才班测验报名,报名考试的截止日期是2018119。如需报名参加测验可以登录网站,语言可以选择中文:

https://www.myschools.nyc/en/

 

3. 天才班测验内容

NNAT非语言测验:图案完成、类比推理、序列推理和空间感知

OLSAT语言测验:语言理解和推理,例如透过倾听指令掌握资讯或作出反应

确定为英语学习生(ELL)的公立学校和非公立学校的学生可以以中文(国语或粤语)作答


2019年纽约市天才班测验现正接受报名_图1-2

 

4. 天才班测验如何评分

语言测验的原始分数为30(共30题),非语言测验的原始分数为48(共48题),总得分是介乎於199之间的数字,用以衡量成绩高低。

 

5. 天才班重要时间点

20191月:在学校或其他指定考场参加测验

20194月:取得测验成绩报告,提交天才班申请表

20196月:取得结果通知信,接受或拒绝天才班的入学安排

 

6. 哪里可以获得更多资讯

在以下网站,可以获得更多纽约市天才班的中文资讯,里面也有天才班测验的模拟题。


2014年出生:

https://www.schools.nyc.gov/docs/default-source/default-document-library/kindergarten-and-gifted-and-talented-admissions-guide9a4df4490cf44fc5bbf66a0980dd9cde

 

2011-2013年出生:https://www.schools.nyc.gov/docs/default-source/default-document-library/gifted-and-talented-admissions-guide-for-students-born-in-2011-2013---chinese

 

2019年纽约市天才班测验现正接受报名_图1-3


本文出自微信公众号:MeiSunNY


2019年纽约市天才班测验现正接受报名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