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汉协会cc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70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遊西行"在漢文化山莊

已有 2737 次阅读2018-9-26 16:30 分享到微信

由紐約的漢協會和北京過雲樓書院共同主辦的“西遊西行”漢藝之旅將於2018十月6號-15號在曼哈頓的American Asian Arts Gallery和漢文化山莊舉辦。

"西遊西行"在漢文化山莊_图1-1

這次西行之旅將展示由付愛民教師補繪的大型系列連環畫《西遊記之尋訪取經人》,《西遊記》連環畫一共三十五集,從上世紀五十年代由中國最優秀的畫家組成團隊進行創作,至本世紀初期,一共創作了三十集,最後五集交由付愛民教師創作完成,此次展出作品就是付愛民創作其中的一集《尋訪取經人》。

付愛民,中央民族大學美術學院中國畫系副教授、美術理論文創方向碩士研究生導師組組長、《中國民族美術》期刊副主編、民族美術研究中心副主任。

"西遊西行"在漢文化山莊_图1-2

此次活動的另一場展覽,將展出中國著名斫琴師、古琴演奏家、北京古琴文化研究會副會長郭懷瑾先生親手製作的古琴, 郭先生在開幕式上將會有高水準的古琴演奏。

"西遊西行"在漢文化山莊_图1-3

主辦方希望通過這次展示能讓更多的世人通過中國傳統的琴棋書畫更多的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最終起到弘揚中華文化之宗旨。詳情請大家關注漢協會網站:hancca.org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emails:

info@hancca.org

电话Tel:

1(888) 252-9618

展示地点Locations of Exhibition:

10/6-10/7:美国纽约喜玛艺廊Hima Arts Gallery:

232A 3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10/8-10/15: 汉文化山庄Chinese Culture Estate:

33 Tao Road, Catskill, New York 12414

"西遊西行"在漢文化山莊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