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4.23韩朝首脑会谈地缘缓和助黄金空头附欧盘操作策略 ...

已有 436 次阅读2018-4-23 02: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4.23韩朝首脑会谈地缘缓和助阵黄金空头附欧盘操作策略


韩朝首脑会谈倒计时地缘缓和助阵黄金空头


本周五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两国领导人将进行无核化和和平条约的讨论。

此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朝鲜将关闭核试验设施,并暂停远程导弹试验。这意味着平壤愿意在与美韩总统的会谈前夕作出让步。


对此,韩联社称,文在寅正在考虑以此为契机将首脑会谈协议文中,加入更为高水平的无核化宣言。此前,青瓦台以负责国民沟通的首席秘书尹永灿名义发表立场称,朝鲜的决定对实现全世界期盼的半岛无核化具有重大意义。


朝鲜局势的向好不但会受周边国家的欢迎、也会极大减弱世界范围内对核扩散和核战争的担忧情绪,导致黄金失去继续上涨的一大有利支撑。


美指或将持续走强黄金价格恐大幅下行


上周,美元指数走势强劲,周二开始四连阳,重新回到90整数关口上方,并创两周新高90.47。


美国上周公布的失业人数走低,零售销售数据反弹,房市指标仍持续高涨,工业生产表现也相当给力,凸显出美国经济亮丽,就业良好。


近期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以外国家的经济活动可能经触顶,而美国经济数据仍旧保持相对强健,这不但带动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也使美国与其他国家间的利差扩大,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综合来看,不论是局部战争的炮火连天,还是贸易制裁上的你来我往,都没有对市场造成持续影响,市场又重新回归主要基本面。随着美国经济的稳健增长,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脚步越来越近,美元的支撑或将更加强劲,黄金价格或将承压大幅走弱。


4.2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周线冲高收低,连续两周都是收在低位。留出了较长的长影线,短期未能打破箱体整理区间上轨处1360-1365的压制。重新收低后,短线还将保持箱体区间震荡蓄势突破,大周期趋势。随着冲高的次数增多。多头向上的突破机率也在增大,只是还需要一定时间,暂时本周周初形态显弱。日图大阴线光头光脚,周初还有延续下跌,这种饱满K线要想止跌,得伴随下探回升收高。留出较长的下影线才能完成,不然还得慢跌刷低;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短线图: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回落跌破双支撑1342和1333.冲高回落蓄势下破小周期多头防守点,短线转空。4小时走出一波连阴K线式的慢跌,反弹空间比较小。弱势整理下跌,小时图也是贴着短期均线整理下跌,伴随小阳修正连阴下跌。反弹空间小,弱势修正,操作上周初延续跌势,顺势看短空操作。上周五的最高一个反弹高点1344是周初强弱临界点。反弹不站上1344前保持顺势短空为主,阻力1338/1343


黄金交易策略:1336-38做空止损1342目标1328-1325.


最后分享几种实用实战做单技巧的给你们:


1、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2、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3、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6、单边趋势做法: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