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为什么你在各种平台到头都是亏?怎样回本?

已有 1530 次阅读2018-10-27 04: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为什么你在各种平台到头都是亏?怎样回本?


文/成子西syf6788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知你现在是喜是愁?前几日有一位朋友找成子西聊天,说是很感谢我,因为他近期按照我文章的思路操作,赚了不少,近期做的超短线单子更多大赚一笔,这也是他投资过程中,唯一获利的一段时间,说实话成子西比较感动,感谢这么多朋友的长期关注,市场上的分析师很多,他能关注到我是我们的缘分,成子西也很开心我的分析能帮到人,我也跟他聊了不少,然后他比较疑惑的是,我每天把策略公布到网上,还有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吗?


为什么你在各种平台到头都是亏?怎样才能保住本金甚至回本?


何为投资?投资是更趋向是为了在未来一定时间段内获得某种比较持续稳定的现金流收益,是未来收益的累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投资的人群并不理想,多数人拿着自己的资金投着盲目的资,找老师,找平台,加大资金,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现状,为何?投资理念不懂,方法不同,模式不对,老师太差,这都是原因,你看多了市场暴利,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当一种全新模式(高收益,低风险甚至零亏损模式)的出现,人们更多的是持怀疑的态度,而不是去尝试了解,去尝试改变自己的投资思维,试问又能如何改变你目前的窘境呢?何以解忧?唯有无损!


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成子西想说的是,在子西带领下有很多翻仓的客户,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实现翻仓。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客户的心态以及配合度真的太重要了!成子西有让你翻仓的实力,但是有的客户执行力差,不仅会因为过多的解释而错失的行情,更会造成配合度不高而产生的失误。子西在这个市场将近6年,绝对有让你至少2倍翻仓的实力,你能不能盈利就看你是否能配合我这边的操作,心态是否能够承受行情的波动起伏。既然选择了信任,就应该相互配合,达到我们共同的盈利目的。


只要你跟着我进场了,拿稳了单子,看看是不是都是赚的;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黄金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与盈利遥不可及的是你不敢面对,还没正视自己!一个人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能力,不是因为没有才华,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正处于迷茫期,如果你在交易的道路上不顺利,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搜成子西即可找到我。你给我一份信任,成子西还你一份你意想不到的盈利。


投资案例:黄金投资亏损5万后的经验总结


客户原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真的是一句至理名言呀!入市前总是抱着能赚大钱的想法,开始用一点点资金在做,偶尔获取的了一点点的利润,给力自己一种自信,觉得有什么难的自己肯定可以的。然后在一个自己看起来很好的行情下,贪心起来想要一下子赚大钱,赚了钱就不玩了。可是行情却是朝着和我相反的方向走着,眼看已经赔偿了不少了,但是自己却不舍得割肉赔损,想着会慢慢的回来,但是行情一直走偏,自己亏损已经太多,开始着急了,慌忙的止损了,至此本来可以以小亏损抽身的,但是自己的盲目自信和固执导致了被套单了,套住以后就想着还是可以慢慢的赚回来的,但是这个时候自己的心态已经慌了,已经开始幻想了,满仓上一下子赚100点就回来了,这个时候已经不是根据行情了判断,其实就是已经开始du博了,孤注一掷,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又是大亏。至此所有的信心、士气已全部当然无存,已经开始心慌,情绪极度的低落,


其他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了,每天都在幻想可以一下子赚回本金,现在已经不敢再看盘了,老师,我是看见你们说有投资无损的模式,一年只要1000元人民币的保证金就可以返还亏损才找到你的,我想试试,接着就投入23万。


是的,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在市场上吃尽了苦头才开始关注其他机会,当他还没亏到不敢看盘时就是不罢休只想回本。其实这样的思想并不能让你回本只会恶性循环。还有好多朋友刚找到子西都在说,我一直在这个市场中亏损,我都没有信心再继续下来了。子西只能这样告诉大家,有时候你静静地品一杯清茶,就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而现在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投资无损新模式,我在此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模式,


无损=包赔(承担亏损赔付),关于包赔模式,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白说。


对于个人投资者没有挣到钱与赔钱是两个不同码的概念。虽然没有挣到钱,但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赢利的机会,留下的只不过是后悔和些许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获取赢利!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