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新手投资入门——反转形态之V形反转

已有 342 次阅读2018-5-22 05:24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新手投资入门——反转形态之V形反转


黄金最近走出了一个V形反转,梦轩趁这个机会给大家普及一下V形反转是什么意思,它代表着什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仔细的了解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投资知识。


V形反转形态是所有反转形态中最神出鬼没的,在其出现时较难判别,但它并不罕见。此前讨论过的一些反转形态均代表着趋势的逐渐变化。现存趋势先逐渐放缓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进而供求双方的力量对比达到相对平衡,最终,买卖双方通过“拔河比赛”,决定原有趋势到底是反转还是恢复。在前面的各种形态中,价格有一段横向延伸的时间,分析者能够利用这个机会研究市场行为,仔仔细细地探求其去向的线索。这种阶段称为转换阶段。这是绝大部分反转形态的特点。然而,V形形态代表着剧烈的市场反转,同市场逐步改变方向的惯常方式大相径庭。当它发生时,在几乎毫无先兆的情况下,趋势出人意料地突然转向,随即向相反的方向剧烈地运动。




首先,事先必须有趋势存在。在出现V形反转现象前,一路很少调整或只有微小调整的情况。起初总要朝一个方向走得过远,然后,又常常会向相反的方向突然反噬回来,就象一根橡皮带被拉得太长,突然“喇”地反弹回来。这类突然回弹的特点是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事先通常无迹可寻,事后,市场向相反方向的剧烈运动,往往引发一系列交易所涨(或跌)限价。


形成V形反转的主要条件是陡峭的或脱缓的趋势。有些时候,这种反转的唯一有效信号是,市场对其非常陡峭的趋势线的突破。移动平均线在这种情形下帮助不大。因为它的天性使它滞后于失控的价格变化。事情发生后,在市场中被套牢的人急于平仓或止损,以摆脱亏损头寸,这就反过来进一步加剧了反转的速度。

例一:


例二:


成梦轩作为一名金融理财师,专注金融投资领域,主要注重关注国际形势和重要经济数据消息,来对大宗商品进行深入研究与实战。从最早的股票、贵金属、原油,沥青到目前的天然气等金融产品,都有独到的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在金融市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老师与投资者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的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如果有任何不懂的,我希望您联系梦轩。​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