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10.27黄金一周40W利润稳健收割,下周40点利润你跟不跟? ...

已有 919 次阅读2018-10-27 07:00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10.27黄金一周40W利润稳健收割,下周40点利润你跟不跟?




大家傍晚好!我是梦轩。今天难得周末,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梦轩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梦轩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梦轩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S0AAZ@(Y}$_QZ(N``FO@MRK_副本.jpg

             

          


—昨日交易回顾:震荡行情利润照样拿—


昨日黄金刺激吗?晚间突然暴涨暴跌,梦轩一直说过趋势行情随便怎么操作都会获利,只是利润的多少而已,昨日操作了两单,甚至有客户问梦轩空单怎么办,我也是告诉他在1238附近直接轻仓进空,早间给客户布局的1230附近的多单,也是通知在1236附近及时离场,现在听我的建议的应该高兴吧。

 

   285F2B46DDF1DAB34D7E00D3DF100407_副本_副本.jpg



—本周交易汇总:该拿的利润一点不少,始终追求高准确率—


本周黄金总计获利47个点,操作一手4700美金,换做人民币约为320000元.梦轩体谅每一个投资者,你是在拿真金白银操作,却总是被市场无情打脸,你不觉得痛吗?自己操作一次次失利,没有想过就算是千里马也需要伯乐吗?老师带你操作,资金一步步缩水,你还在无脑加金,只是觉得这个老师貌似负责,那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利益?一次失误无可厚非,失误率达百分之50你还跟着操作就是你的问题了,最终只有悲哀的你被市场淘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梦轩常常告诫投资者的话,无论你处于什么位置,一定要回过头来顺着你的脚印,看看刚刚出发的你,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领悟!佛渡有缘人,梦轩带有心人。梦轩一直在这儿等你的转身!


             head.13137137_副本_副本.jpg



—黄金砸盘助推破位,暴涨暴跌下周如何布局?—


从日线上看,黄金上个交易日收线中阴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自周二日线上倒锤子阳线后周三接正锤子阳线后,K线有梯形排列的迹象。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28一线上方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那么接下来后市黄金还会放量上行,但是能否走出延续行情还要看1236一线的企稳情况以及1240一线的突破情况。


从4小时来看,黄金自本周二的四连阳并且直接冲破布林线上轨1236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后市多头有望得到延续。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4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1240一线将会成为近期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近期可以通过1240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


              1540592059967_副本.jpg



短线来看黄金再度冲击1245一线的时候,机构选择拉盘,黄金后市直接突破1240一线压制上探到1243的位置,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后市会受到布林带上轨1248一线压制,此时日线KDJ和4小时线的KDJ直接走出金叉,并且走势陡峭。因为目前行情上涨是阶段性的,回调的过程是必然的。中线压制看好1265一线压制!后市操作上明细建议继续保持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45-1248一线阻力,下方1236-1233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回踩不破1231做多,止损1227,目标看1240-1242;


2、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看1240-1237;



—投资需要什么条件呢?—



1、可布局仓位的资金:一般合理资金在10w,资金的大小不是关键,能合理安排仓位,规避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2、掌握趋势方向的判断:投资盈利需要对趋势方向精准的把控,准确率高,盈利自然不在话下。


3、心态的正确调整:投资有盈有亏,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一时套不代表时刻套,一单损不代表单单损,冷静的心态去处理,才能清晰自己的思路。


           1534996192443881.jpg



4、果断:果断的进出场是制胜关键,很多时候因贪婪,因犹豫不决而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时候因犹豫错过了良机,很多时候因为犹豫错过了最佳点位。果断是成功者的必备。



在现货投资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现货投资不是堵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你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你的心态。严格、谨慎、计划性才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



—无损模式帮你摆脱亏损困境:50万客户两天赚10万,只有在无损模式的积极影响下能放松做单!有人已经赚了那你呢?—


上周初我们看多不追多,高空择机做,完美的把握住了震荡行情,高空低多操作,恭喜周一加入会员的祝先生,本金7w6美金,两天的已净获利1w6美金,10w4的人民币,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但是有人想了,甚至还有人做了,每天的思路分析都提前摆在那,利润只是我们的囊中之物,或许也有人觉得资金大,可以抗,但是梦轩认为操作跟资金并没有大关系,资金大的唯一好处就是能抵御风险的前提下盈利更多,而我们无损模式已经解决了你目前的困境,也就是说你也有跟大资金同样的优势,风险我们抗,利润你来拿,何乐而不为呢?


     1540525922524447.jpg

   

1540525922393874.jpg




—梦轩肺腑之言—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梦轩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201808141021285889.jpg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