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周评)纠结的金价下周继续调整,本周完美收官获利51美金! ...

已有 542 次阅读2018-4-21 04:49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周评)纠结的金价下周继续调整,本周完美收官获利51美金!
  
  不要看不起别人的现在,也不要对别人现在的路嗤之以鼻。曾经谁都是从不懂过来,而经历过碰壁,才变得慢慢懂。就如有人问技术的问题:很简单的一个东西,反复讲,仍无法点透。其实,曾经也是一个小白而已。让自己变强的,永远是内修,而不是自大。交易更是如此!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了。祝各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我是凌佳言,你们的老朋友。
  
 现货黄金下周还会涨吗?
  
  本周重点的数据影响就是地缘风险和贸易战的避险情绪,上周末美袭叙利亚,市场大多数人看多头猛攻,甚至还有看向千四的。而我的观点是即便是发生了战争,周一也不会高空或者大涨,具体的分析可以看上周周评的文章,当时很多投资者朋友就加过来说,老师,为什么市场上其他的老师都说会高开,而你不看好呢?我当时也没有说什么,我自己的分析思路都给出了,现在就需要等结果去验证,现在结果就摆在这里,我在这里也不做过多的解释,周一应该是很多追多被损的吧,再就是周四周五的行情,也是不少人想抄底吧,我的观点就是只要不强势站上1355,不能过分看多,即便做多,也只是快进快出,周四周五两天的文章全天都是公开给空,我之所以用文章的形式写出来,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学到本质的东西,而不是盲目的跟市场跟风。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看,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十字阴星,经过上周四的强势收阴后,黄金在本周初进行了盘整,行情未能强势下跌。但是周五的持续走低,对于后面再破新高的动能衰减了。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暂时定位下周行情还是震荡,震荡行情之前也说过,顺势操作即可。
  
  从4小时级线看,黄金打破了三角震荡区间缩小的格局,且震荡的过程中下行,而MACD、均线、KDJ均是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并初步跌破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黄金短线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333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会在短线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32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46附近,如果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金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上轨1353附近阻力。
  
 下周操作方向:
  
  1、关注上方1345-46一线阻力,下方看1333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1326。
  
  2、操作上可以按照区间震荡来高空低吸
  
  3、具体以下周实时行情为主,文章只提供操作思路。
  
 一周交易总结,黄金10连胜共获利51美金:
  
  本周黄金的交易还是一如既往的顺利,凌佳言同时也是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本周争取无一损单,利润还是可见的。本周黄金一个操作10单,一天2单,稳健操作,稳健获利,获利51美金。说起来本周的行情还是维持在1335-1355的一个区间震荡,周六英美法联合打击叙利亚,由于周末停盘2天市场提前消化了避险情绪,导致周末开盘并没有跳空高开,反倒是延续上周五的回落走出,向下试探了1340支撑走出了一波反弹,日内整体维持在1340-1350的区间震荡,凌佳言日内操作多空双收,打响了本周的第一炮;周二再次多空转化,虽然1345多单过于激进看破位导致利润回吐,最终还好出的比较及时,随后1343做空止盈;周三连续做多,看准时机直接入场,再获二连胜,周四周五操作完全没有压力,越挫越勇,本周完美收官,稳健操作,稳健获利,这就是我的优势,也是我的初衷,分析不是一成不变,随着行情波动策略也会有调整,行情走出来的成果首先是为了分享给实盘带来的喜悦,也是为了告诫自己后面要做得更好。
  
  还是那句话,一次正确可能是巧合,两次可能是偶然,三次可能是运气,那么十次呢百次呢?如果你没有分析行情的能力,就不应该去否定别人的成果,或许你看到我的一次正确分析觉得是巧合,但是关注我和加入我实盘的朋友才知道我的分析大多数都是对的,并且有些实力让跟着我分析操作的朋友盈利,很多人在亏钱后,都会去换老师,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钱也亏得越来越多。很多人刚刚进入黄金投资,想着要赚钱,赚大钱。做了时间久了后,就想着我要回本。很多人在这个思想发生转变的时候,别没有去反思去总结自己,总是不停的去换老师。其实作为投资者你也需要去反思,反思你的老师的策略你是否有完全执行,而不是选择性的去做单,亏损了要去总结,错也要知道是怎么错的,不断的总结,不断的完善不足,最后的成功不可能不属于你。
  ​
 凌佳言老师想对投资者说: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你要明白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佳言相信日久见人心,我们有梦想就会有远方,而落袋而安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