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4.23晚间黄金如何操作,金价持续受挫是否岌岌可危? ...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4-23 07:49 |系统分类:财经| 凌佳言, Q2251655981, 操作建议, 黄金, 唯心ljy1063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4.23晚间黄金如何操作,金价持续受挫是否岌岌可危?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凌佳言。
  
  过去一周西方对叙利亚的打击、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中美之间贸易战不断升级的担忧占据主导,对金价形成支撑,不过目前市场风险情绪已显着改善,特朗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此外,在中美贸易争端之际,美国财长努钦周六表示愿意赴中国访问,对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随后,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欧盟高官当地时间周六(21日)也表示,欧洲不会在中美贸易摩擦之间“选边站”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四小时线,从K线来看,均线空头排列上方受压于1335一线,布林带开口黄金将会进一步下探,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现在行情震荡是在蓄力的过程;附图上,MACD指标快慢双线平行向下,绿色能量柱正在减弱,说明下方有力支撑,黄金将震荡蓄力,再次下探;KDJ指标出现超买,三线粘合触底,出现底背离,黄金必将反弹可惜力度不是很大,晚间关注上方压力1334一线,下方关注支撑1325一线。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为什么行情这么好而近期一直亏损,这样才能盈利:
  
  近期不管行情一路下跌还是震荡操作你总是拿不住单子、或者单子做反,这些波动给你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我们是没有遇到好的老师还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分析行情导致自己亏损、目前遇到很多投资者自己操作,心累还不知道借力去操作、如何能够避免亏损?
  
  首先佳言提醒要找出自己的问题,近期的走势和区间给予我们一个选择的困难、多头也强,空头也有机会;每一次在这个关键位置自己没有帮助那种无助、老师相信大家也是很无力的表现和惊讶感觉,我想知道你在投资市场上你遇到了那些问题;你也不给自己一个说法和我每一次对待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这么好的行把握自己为什么不会把握,反而导致自己出现了一些严重的分析错误和判断误解;我们要明确自己的思路和对投资的认识,不然自己往往都会处于泥潭中;这样会给予自己一个信心的丢失和对投资远景的寄望。
  
  看着同一批操作的人员别人都赚到钱了,你自己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盈利?不像你去博那些不值得思量和利润的单子,这样去操作要么套死、要么自己止损退出市场。那么如果你目前正处于这一阶段,那么可以找佳言聊聊,或许我能带你走出困境。
  
 ——凌佳言最后想说——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凌佳言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凌佳言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凌佳言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凌佳言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当手里的每一张牌都是坏牌,想要赢一把的唯一办法就是打破游戏规则,诱惑即陷阱,欲望即杀机,轻则捶胸顿足,重则万劫不复。不要奢望空中掉馅饼,说不准落下的,就是袭击致命的砖块。摆脱诱惑不难,需要我们在浮躁中淡定,在利益前从容,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地。假如你输了,不是输给了外在的诱惑,而是倒在自己的欲壑中。
  
  文/凌佳言唯心ljy1063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251-655981,唯心:ljy106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