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凌佳言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

已有 634 次阅读2018-9-26 09:1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技术分析, 操作建议, 凌佳言 分享到微信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人生的旅途,总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人的一生不可能平坦如意,走平坦人生之路的人,可能是平庸的。而一个有为的人,他的道路多半是曲折的,当恶运向你袭来的时候,最要紧的是要有宽广的胸怀,远大的理想,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拨的毅力,用笑脸去面对现实,用微笑去对待生活!用未来的眼光看待现在的困难,一切都会过去;用过去的期望来衡量现在的成果,梦想总会实现;用双手把握今天,用心灵体验生活,用梦想期待未来。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_图1-1


  黄金周二弱势反弹,稳健获利离场:

  

  周二全天波动不大,欧盘阶段黄金下探最低1196,证明了1195的支撑有效,按照佳言日内对于行情的判断,弱势行情进场就要积极。1199下方多单进场,顺利到达止盈点位1202,全天波动6个点,佳言至少抓住了一半,也算是侥幸抓了一波高低点。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_图1-2


  黄金周三1201如期下跌,严格按照思路执行:

  

  黄金本周走势越发的小了,能交易的机会也是越发的少,这也是符合大行情前宁静,而佳言也是选择较为谨慎的态度,严格按照思路执行,而近期给到的就是加息前先以高空为主,而周二和今日佳言8给到的1201附近的空单都在晚间收获利润。加息到来,不去过长的持仓,重点还是加息数据,让我们开开心心做好美联储加息这一波,学员们就可以愉快玩耍国庆节了!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_图1-3


  佳言做单一直追求单不在多在于精,频繁的进场交易不仅是增加了风险,更是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弱势震荡行情变得更加复杂。上行三角震荡行情中,想要多空都抓住,往往会多空来回损,再弱势的多头也是趋势,认准一个方向,找到回落的机会就是做多的机会,趋势既然是上行,多单没有套牢的风险,顺应市场的节奏无论利润大小,单子永远是顺心安逸的交易。

  

  加息前如期下跌,晚间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今日白盘一如既往的波动小,在小幅上涨不破周二高点1203一线后走出回撤,最低触及1197附近,短线在加息的预期下走的还是偏空的,但是在加息落地前也很难有较大的波动,一切等待凌晨两点是利息会议,而此数据也是市场盼望已久用来打破僵局的导火线,而市场的预测值也一览无余,同样的还是强调不要看空间,而是要看形态的影响。而在这种重要消息面前,操作时不要掺杂个人情绪,不要一心只抱着靠加息数据来翻仓的想法,明白一点:消息面的影响越大,那么赚钱的机会就越大,总是通宵达旦的熬夜,但结果却不尽人意,则市场上也总结了,这种心态失衡促使情绪已经主导操作方向,或许最终结果尽其人意,但将希望寄托在运气上终究是不智之举。

  

  技术面看,日线经过数周盘整,如今布林线上下轨进一步缩口收敛震荡区间,短周期均线和布林线中轨共振于1200关口附近,各指标基本呈现为中性没有方向。日线都没什么波动,4小时及以下周期暂且不谈,今日美联储加息将成为行情爆发契机,而根据美联储6月14日加息时的情况来看,宣布加息后的黄金价格可能并不会如一些人所希望的那样上演买事实大幅反弹的行情。黄金上方强阻力1212,下方强支撑1187,与现价1200基本都是12个点的距离,美联储加息消息公布前佳言也给不出更好的建议,建议暂时观望。短周期黄金日间小幅上涨1202-03美金承压下跌,整体走势偏弱震荡。晚间美盘继续看震荡下跌,下方跌破1195美金进一步下看1193-90美金区间,仅供数据前参考。而加息操作建议及布局的会在数据前后实时公布,敬请关注我,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_图1-4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2附近做空,止损1206,目标1198-95,下破看1192

  

  2、回踩1195附近做多,止损1192,目标1200-04,上破持有

  

  震荡行情怎么做单?

  

  1、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2、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3、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凌佳言:9.26外汇黄金价格1201如期下跌,加息行情如何把握最大利润? ..._图1-5


  没行情的时候该怎么办?

  

  其实,越是冷清的时候,越是能够磨砺我们意志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明白,没有行情的时候,永远比有行情的时候多。那么,没行情的时候怎么办?我觉得应该停下来,多复盘,多读书,多思考;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会成为冲动的魔鬼。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佳言论金(V-xin:LJY1063)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