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5-24美联储纪要美朝关系引发避险,黄金短期看震荡偏多 ...

已有 568 次阅读2018-5-23 23: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5-24美联储纪要美朝关系引发避险,黄金短期看震荡偏多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早上好,我是鑫胜。在黄金市场中,任何的侥幸都只能是暂时的,而且会被市场所加倍索还,面对市场,不经过一番洗心革面,是不可能战胜市场的。急着挣钱的心理是市场参与者的大忌。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美联储会议纪要符合预期,黄金小幅震荡回升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的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前景将“很快”确保再次加息,并暗示他们将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表明他们并不急于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


尽管这份报告几乎证实了美联储将在6月的下次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官员不愿在可持续的基础上宣布实现通胀目标的胜利。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早有预期,纪要结果符合预期,消息公布后,美指波动不大,在94下方小幅震荡下行,黄金受益温和上涨至1294附近。


美朝互放“烟雾弹”

北京时间5月24日,朝美峰会的未来取决于美国的态度,朝鲜不会乞求与美国对话。朝方此次表态,是美韩会谈之后的首次发声。此前,韩国表示美朝峰会举行的可能性达到99.9%,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却称,美朝峰会将有很大可能性会被推迟。美朝双方不断释放“烟雾弹”,市场对美朝峰会前景忧心忡忡,避险情绪短期内有望继续给黄金市场带来提振。


黄金行情分析


自上周二破位千三后,日线上已经收取了六根十字星,多空博弈之激烈可见一斑。当前上方压制汇聚于1300-1298区域,我们没有足够的理由看好过多反弹,一切反弹的延续必须得有充足的势能配合,而目前的势能明显是不够的,只是震荡反弹略有走高。日线BOLL通道的开口及运行趋向都是朝下的,预示后市继续惯性走低概率偏高,下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285支撑,上方压力还要看1298附近。


日线级别行情可能进入调整阶段,调整充分之后再继续下跌。虽然大方向还是看空,但不要盲目追空。目前行情还是围绕1288-1298区间震荡,并没有突破这个区间,所以我们操作上暂时还是以区间操作为主。黄金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关注反弹力度,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


黄金操作策略:

1288-90区域多,止损1285,目标1296-98


1298附近空,止损1302,目标1292-1290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话说回来,鑫胜(唯心zxs1286​)想说,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