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8昨夜暴跌空单赚15W,这样做单继续赚

已有 394 次阅读2018-7-18 05: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8昨夜暴跌空单赚15W,这样做单继续赚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晚上好,我是鑫胜。想要成为一个合格成功者,要不断的去学习,不断总结自己每一笔交易,而不是到处看分析,听张三看多,干个多单结果套在天花板。听李四说反弹就是空,结果死在黎明前,行情随时在变化,我希望各位投资朋友,理性去对待市场,去敬畏市场!


黄金抄底暴跌获利15W零花钱,交易回顾


今天再次到了1226的低点,也是2017年来12月份来最低的低点,早间我也是及时更新策略在行情出现止跌之后1240布局多单,多单也是止盈在1244一线,那么在行情没有突破新高的情况下,依旧按照顺势布局高空的思路对待,跟进空单,成功止盈在1240一线,那么下方也是在跌破早上的起涨点之后,确认上涨乏力,再次在1239附近布局空单,在机构砸盘的介入下,空头力量强势,直接跌破1236一线,那么到手的行情也是选择落袋为安,1234附近止盈出局,并且在美盘行情反弹至1234再次捕捉一次做空机会,既然选择了空这一思路,我们就应该将空进行到底。日内的空头操作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不管你信与不信,鑫胜每日都有分享策略,准不准相信大家都看得到,那么如果你现在还在亏损,手上还持有套单,可以找鑫胜聊聊,佛渡有缘人,鑫胜带有心人。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投资犹如种庄稼,春播秋收,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就这样循环往复,不断播种,然后不断收获。现货投资交易方便、灵活、简单。而刚入门的现货投资新手,最容易犯下操作过于频繁的错误。现货交易不是du博,那对于现货投资新手来说需要了解哪些基本知识


第一步:理解现货交易名词


点差是什么?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成交价类型有哪几种、杠杆比例等等相关基本名词,了解现货保证金交易的原理等等。


如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止盈,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盈利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平仓出局,以避免价格突然的回落导致即将到手的利润消失。其目的就在于让投资者对收益落袋为安。


第二步:熟知技术指标


在理解名词之后,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了解原油技术指标。例如常用的技术指标:随机指标KDJ、多控指标MACD、布林通道BOLL、还有均线指标MA等等,学习这些技术指标时,需要了解技术指标的构成原理,掌握指标的运用方法,但需要灵活使用,不能生搬硬套,因为技术指标都是滞后指标,而且前提是:历史会重演。而且技术指标有时候会与真实行情背离。


第三步:基本面分析


很多交易者忽略了基本面的分析,更多的看中技术面的数据分析。现货市场是一个全球性市场,数据庞大,术语也很专业,普通的投资者根本无暇顾及所有的信息。但我们仍需了解一些最常用到的数据概念。如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反映过去一周商业公司原油库存的变化。当公布数据<预期=利好原油价格,通常也利好加元。这是一个美国指标,库存的增减,会影响到原油价格,进而对加元产生影响,因加拿大原油出口占经济比重大。


第四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了解了上面的知识后,可以通过轻仓交易去实践,实践才是真正了解和提高现货交易水平的根本。交易的同时需要注意:


1、轻仓下单,切忌重仓。


2、养成设置止损的习惯。


另外再给大家说一下如何去实现稳定及长期盈利:


1、尊重市场,服从趋势


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现货黄金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最少,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式一经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


2、限制亏损,滚动利润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做现货黄金交易每笔交易亏少赚多,就是现货黄金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客户在交易中要养成止损的习惯。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相反假如有一点浮利就胆心,则落袋为安,那么当行情继续沿着原先的方向运动时,经常也会不住的追进,如此反复,不光丢了西瓜,而且也破坏了自己的心态。


3、正确的资金管理


现货黄金交易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无缘于市场。作为黄金投资客户一定要有良好的资金管理,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赵鑫胜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