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赵鑫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赵鑫胜:7.19外汇黄金投资暴跌这样做一周翻仓!午间操作附解套 ...

已有 356 次阅读2018-7-19 02:59 |系统分类:财经| 赵鑫胜 分享到微信

赵鑫胜:7.19外汇黄金投资暴跌这样做一周翻仓!午间操作附解套


鑫抚琴弦枫林晚,此时有声胜无声,大家早上好,我是鑫胜。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有再多的盈利,总有一天都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稳健获利是交易的根本。


交易做单回顾,赚了大概2.5W,不成敬意


黄金能否继续延续破位,我们需要拭目以待,目前我们只需要跟随市场的节奏,高位做空即可。技术面上看,在1236经历过了三次试探才出现破位,并且破位后走出了常规的惯性下跌,在惯性下跌之后尾盘持续保持低位震荡,日线在低位收线,并且今日开盘也在低位,理论上今天就是一个开盘做空的行情,跌势还没走完。我们在早盘给出的1230附近做空策略,但是最高仅仅只是反弹到1229一线,空单点位稍显保守。


黄金始终难逃美联储手心金价或将测试1200关口?


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报告称,尽管美国经济继续以适度增长的速度扩张,美联储12个地区的制造商都担心关税的影响。并且许多地区报告称,新的贸易政策导致物价上涨和供应中断。进口关税提高了燃料、金属和其他商品的价格,一些地区报告的生产成本上升。


贸易方面,特朗普周三暗示美国或先行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稍后再与加拿大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命悬一线。特朗普此举或将令贸易局势更加紧张。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黄金将测试1200美元/盎司大关,届时,更低的价格将会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该投行分析师认为,黄金最近的下跌是由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所致。


黄金经历美联储事件,看跌还是看空?


黄金在昨日大跌破位后,早盘盘整了很短时间后,明显的以盘整代替了调整,冲高1230未果后开始回落,午后再度打破昨日低点1225一线,一度逼近趋势线支撑1220关口,当前美指持续走高,连带的黄金弱势走向也比较明显,晚间仍是以看空为主,技术面上日线虽然破位下行,不过指标背离没有修复到位,短期延续性有待考量,小时线拐头依然向下,不过小周期持续横盘整理,短时间来看大跌压制之后,预计震荡整理的时间不算短,加之昨日回落1220/22未破,那么可能此位乃是一个重要支撑点!定要切记关注!


那么今日又该如何操作?首先在前一日下跌破低的态势之下,判断其强弱的首要条件,欧盘连续性破底,那么美盘是会有延续并且二次破低的动力,否则充其量就是一个震荡,而昨日很明显,欧盘再度下破昨日低点并且最低触及21一线,而下方的强支撑将位于1213-15一线位置,同时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整数关1200的得失,那么如后期继续下破此位置的话,下方仍有一定的延续动力。综合来看,目前黄金还是处于跌势,操作上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28-1232的压力,下方先看1220一线破位情况。


7.19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20-1222分批做多,止损1217,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建议反弹1232-1230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22/12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胜实盘为准!


黄金多单怎么解套?


1、1235-1240附近的多单,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反弹1227附近小损出局反手做空,几个点要回本很容易。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目前反弹的空间很有限,给到的解套机会也就这个位置解套比较轻松。


2、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一次次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鑫胜个人建议耐心等待低点确认之后出空单加补多单,仓位加大抄底,重点关注1220到1216这个区域。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更多内容欢迎联系本人!


文/赵鑫胜唯心zxs128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325183802,唯心zxs12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