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雪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说】夜帝国 (4)

已有 6674 次阅读2018-7-15 10:4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夜帝国
                                                                           ——摘自<<真典>>之《迷官——夜帝国》
                                                                                                 文/雪黁   

4
  
  自幼就背负着这么一只火凤凰纹身的荆,从不明白自己身上为何会有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刺青,更不知晓它所代表的含义,虽然他曾因这图案受人欺侮、也受人羡慕过。
  
  回想起那醉生梦死的日子,荆苦笑起来,他的同事们……有谁会猜想到现在一本正经的他,曾经……也有过血气方刚的时代;曾经……也是个判逆少年?
  
  而一个人,如果突然悬崖勒马,当然,是由于经历过了血的教训!
  
  荆的教训就是目睹好友因为好玩而仿照他的刺青纹身后不久……即被谋杀!而且,如同罗蜜一样被人剥去了胸前的皮肤。
  
  荆因此而遗弃放荡的暴徒式生活,回到正常人的世界中来,他们两人……都与荆一样,有着灰褐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和一副高大修长的身材。
  
  当然,这只是些陈年往事,可就是这些深锁在荆心中多年的陈年往事,令他总是处于莫名的猜疑和不安之中,所以,当罗蜜的惨剧再次震撼了他那平静了多年的心灵后,他决定再也不逃避,一定要弄它个水落石出,结束这种躲躲藏藏的日子。
  
  把速度开到最大档,荆在一排排树木夹道林立的公路上飞驰,向着目标──他父母的家直冲而去。

                                            (未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