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雪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说】夜帝国 (16)

已有 7725 次阅读2018-7-29 10:41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夜帝国
                                                                           ——摘自<<真典>>之《迷官——夜帝国》
                                                                                                 文/雪黁
16
  看着这个刺青,荆心里其实挺别扭,想要不相信他吧……现在似乎又已是证据确凿,所以他不免觉得──刚才自己的一番苦心都白费了。
  
  莹却由衷地赞叹道:“好美哦!”
  
  “不要称赞我,莹!”荧凝视着荆,却对莹说道,“好像自恋狂一样!”
  
  “啊?这……”莹一下子便羞红了脸,急忙辩道,“不是的,我没那个意思!”
  
  “嘿!算了!”荧见莹被自己逗得手足无措,忍不住偷笑起来,笑过之后,他睨了一眼荆,又道,“荆,你不赞美我一句?”
  
  “哼!跟莹的差不多嘛!”荆将脸一扭,装作不屑地答道。
  
  “算了!”荧又是一笑,知道荆对自己还有成见,所以也不多言,只是问道,“现在……你们明白了吧?”
  
  谁知听了他的话,荆和莹对望了一眼,交换了一个迷惑的眼神,然后便异口同声地答道:“不明白!”
  
  “什么?”荧一下子就气得火了起来,“你们两个难道都是不长大脑的吗?”
  
  “荧!你这样对皇帝说话……太无理了!”莹似乎比荧要重视礼仪得多,这时终于也责备他道。
  
  荧却并不理会,冷笑道:“白痴!唉!我们俩的纹身图案并不是完全一样的,你们都没有发现吗?是镜式的!”
  
  经他一提醒,荆与莹仔细一看,终于醒悟了:“呀,对了!你的鸟头在左边,而莹的……却是在右边的!”
  
  荧点点头,笑道:“没错,现在该……”
  
  可他这句话还没说完,就听见“砰”的一声,窗户玻璃粉碎了,跟着……就有两个荷枪实弹的蒙面大汉从阳台上冲进来一阵扫射。
  
  *****************************
  
  千钧一发之际,荧就地一滚躲到了沙发背后;而荆则猛扑向莹,抱着他闪到另一个房间里去了。
  
  “妈的!”荆骂了一句粗话后,一眼瞄见荧似乎想要站起来,不由着了急,忍不住压低声音告诫道,“荧,呆那儿别动!躲好呀!”
  
  “你担心自己去吧!”荧却小声而不屑地道,“你们两个别动,对方只有两个人而已,躲好!”
  
  “你去哪儿?”莹吓得发抖,带着哭腔问道。
  
  “去杀人!”荧很干脆地答了一句之后,就猫着腰慢慢向窗户边移去。
  
  荆见状心都抽紧了,猛地想起:“喂!你的枪还在我这儿呀!”
  
  “你留着用吧!”荧比着手势示意道,然后就故意弄出了一点声响来。
  
  两个蒙面大汉立刻就用枪指着荧的躲藏之处,并且慢慢地走了过去。
  
  荆看得冷汗直冒,莹更是张口想叫,好在荆早有防备,所以及时地捂住了他的嘴。
  
  荧却在这个时候,将手慢慢地伸了出去。
  
  那两个蒙面大汉当然看见了,所以一下便冲过去,枪口直指向荧。
  
  荆与莹觉得呼吸快停止了。
  
  荧却在这个时候,颤声道:“别……别开枪!”
  
  就算他不这么说,那两个蒙面大汉也没打算开枪──有谁会对一个看起来楚楚可怜,衣冠不整的美人儿下毒手呢?

                           (未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