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雪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说】夜帝国 (17)

已有 8615 次阅读2018-7-31 10:28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夜帝国
                                                                           ——摘自<<真典>>之《迷官——夜帝国》
                                                                                                 文/雪黁
                                                                                                           17
  “请别开枪!我没武器!”荧柔声说着,举起手站了起来。
  
  “哇!美人,你的衣服呢?”两个蒙面大汉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着荧,看得荆心头火起,将就荧的□□就打算瞄准,结果却被莹死抱着手臂动弹不行。况且,他也知道自己那点儿射击水平,所以,只好作罢!
  
  荧却带着一抹羞涩的笑意,垂下眼帘,小声道:“衣服……被脱掉了!”
  
  看着他那副婉约可人的模样,荆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怎么看都无法相信他就是那个舌尖口利的荧。
  
  连荆都看得呆了,那两个蒙面大汉还怎么能受得了、不动心,所以,理所当然地两人就问:“你是谁?那个叫荆的皇帝……人在哪儿?”
  
  荧浅浅一笑,咬着手指头没有吱声。可他的这个动作显然达到了预期的功效,因为,那两个蒙面大汉不约而同地盯着他手腕的绑痕发问了:“咦!你的手怎么了?”
  
  “看也知道吧!是被绑住的痕迹耶!”荧见把他俩的注意力从荆身上吸引开了,笑得更妩媚起来,“多亏两位大哥救了我,真是多谢了!”
  
  “不,不用,”两人松弛下来,“你是被皇帝捉住的?难道是上头派来对付他的同伴?他还满利害的嘛!连你用的美人计……也不管用?对了,你到底是谁呀?”
  
  “我吗?我是来送你们‘回家’的人!”荧朗声笑道。
  
  然后,荆和莹就看见他纵身一跃而起,一脚踹中一人心窝,荆跟莹老远都听得见骨头粉碎的声音;接着,两人又看见他以此借力在半空中翻了个筋斗,一下子落到另一个大汉的背后,双臂如蛇般绞在那个蒙面大汉的脖子上,飞快地一扭,那两个家伙连一发子弹都没来得及射出枪膛,就这么“回家”了!
  
  在那电光火石的一瞬结束后,荆跟莹对望一眼,两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满手心的冷汗。
  
  荧却恢复了往日的冷峻神色,平静地道:“好了,出来吧!问题解决了!”
  
  “你……”两人虽然松了口气,却不知为何反而更是害怕。
  
  “看见了吧!”荧一边捡起衣服穿上,一边以一种好像在念故事书一般的平淡口气对荆说道,“我说过……论杀人,我可是最强的!”
  
  “荧,谢谢你!”好不容易镇定下来了的莹,这时张开双臂走向他,笑着道,“你救了我们大家一命哪!”
  
  荧却一闪身躲开莹的手臂,并不与他拥抱,但是,却并没有停止说话:“刚才的话题我想继续,反正,我要弄清楚把我养大的人与把莹养大的人之间有什么秘密交易!我想:一定有什么我们还不知道的‘约定’才对!”
  
  “是么?”莹眨着眼睛,一边想,一边道,“可是我的养母她已经去世了,她生前我从来没听她说起过有关你的事呀!”
  
  “这样!”听了他的话,荧垂下眼帘,沉默了片刻才开口,“那就没办法了,只好去问把我养大的那个女人了!那怕用逼的,我也要叫她全部说出来!好了,总之目前我们不能继续呆在这里,我来处理尸体;莹,安排退路的事就先交给你;至于荆,你去收拾你的东西,不必要的全留下,不要舍不得哦!”
  
  “要去哪儿?”荆问。
  
  荧停下手中的“活计”,回过头来望着荆,过了好一会儿才将头一转,答道:“莹的住处!”
  
  听他这么一回答,本来在用手提电话联络部下的莹,心中奇怪,忍不住插嘴问道:“去我那儿?不是要去你养母那里吗?”
  
  “我自个儿去就可以了!在事情水落石出之前,我想荆是不敢到我那儿去的。”荧平平淡淡地说到这儿,又凝望了荆一眼,问道,“对不?”
  
  不知为什么,荆觉得荧平淡的口吻背后好像在讥讽自己没胆一样,可是,他又不能否认荧的确看穿了自己的想法这一点,所以,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下意识地想着:“荧真是太危险了!我要过平凡的生活就必须离他远点,我绝对不能接受他!”
  

                                                                             (未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