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金银油同步探底回升,黄金仍守1337看多

已有 365 次阅读2018-4-20 08:29 分享到微信

我们永远都不能知道,究竟是明天先来,还是意外先到。世间所有的事情,我们都无法预料,而我们能做的,也仅仅是将想到的一切做好准备,把当下的所有事做到最好。


黄金,到现在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波动。自早盘开盘后,1346慢跌向下,共计6美金,这是为何慢跌向下却不做空的理由,因为抗跌。在早间的分析中已经说过,早盘下跌午后二次下跌,欧盘破底,那么美盘延续,这是弱势行情中常有的走势,但最近,空不敢空多不敢多的情况愈演愈烈,不延续的情况常见,加上抗跌性,敢追的都是光脚的。


其实,原本没什么想说的,但有的人,就是需要你的分析来壮胆。四小时上,阴多阳少,白盘的跌幅肯定是不够的,美盘必须要有一跌,触及支撑后才有力量去反弹,否则又会是上不上下不下的状况,而这跌幅,从白盘的波动来看,并不会太大,前期回调低点1337和1333是晚间要守住的重要点位,如果跌破就不是震荡,而是单边了,就最近的行情,单边,我是不妄想的。


伯庸解盘:金银油同步探底回升,黄金仍守1337看多_图1-1


加上,大趋势来看,自下探1307以来的上升姿态都走得不错,低点抬高一直延续,即使上方不断上演冲高回落,也没有打破规律,低多相对安全。其次,日线级别最近稳打稳扎的上行方式比起暴力拉升来,更加稳健,不会像之前那样大起大落,周尾应以震荡收尾,也就是上方所说的探底回升。


小时级别,下探1339为20日均线支撑位,现阶段由反弹迹象,慢跌一整日,美盘前的回升似乎有些微妙,但在今日,不建议去怂,早间已经布局了1340附近多,晚间若继续下探1337还是一样多,默认五个点止损,目标1350。


伯庸解盘:金银油同步探底回升,黄金仍守1337看多_图1-2


白银,与黄金同行,且比黄金更强势,在今晚,就不会去做空。小时图上回踩前期低点17附近后有所回升,若已经进场则继续持有,晚间再到位仍建议多,在16.9之上运行都不必过于担心,目标还看17.4。


伯庸解盘:金银油同步探底回升,黄金仍守1337看多_图1-3


原油,已经预计到日内会延续回调,所以进场的位置给得相对安全,弊端就是等到现在还没进到场。没到就等,比进去后还跌舒服多了,只要计划还在,看着总比熬着舒服。仍关注小时图上前期上升过程中回踩低点67.5,晚间触及多,止损67,目标68.5。


伯庸解盘:首席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中金博客、金融界撰稿人。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


v: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