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回踩支撑将反弹,头肩顶成型右肩之后欲拉升 ...

已有 519 次阅读2018-4-22 21:52 分享到微信

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块钱,五星饭店里块,很多的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给猴一棵树,给虎一座山。同样,在交易中,大小仓位对自己的风控能力都保持良好的认识,那么操作起来就会更加稳妥。


黄金,在上周初始便显现出了些许疲软迹象,局势紧张的情况之下不仅没有跳空高开,反而呈现震荡;上升仍然是有的,但后半周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是否让人有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从更大级别去梳理,将会清晰。


比如日线级别,仍处在1302以来的上升之中,这一路的震荡上行持续效果较为可观,只要本轮的调整不跌破1320前低点,上行仍将持续,而跌破后,黄金将进入深调后继续上升。理论上,回调幅度是不会超过1302,这里是自1236以来的上升中企稳的点位,若还有下一轮上升,以此作为底点是最为合适不过了。


伯庸解盘:黄金回踩支撑将反弹,头肩顶成型右肩之后欲拉升 ..._图1-1


周评中也提到过,现阶段的走势,作为八浪循环中第二浪与第三浪相互的过渡期非常合理。首先是上方说的低点1302,其次是形态问题,如上图,日线级别来看,形成头肩底形态,而在右肩部分的后面,应是低点抬高式的确定上升,由此,现在的回落应是在为下一次的冲高蓄势。


然而,风控也是要做好的。本人并不建议一涨就多一跌就空的做法,最近几个月来都是这样多空不定的走势,一不小心就套单,重回震荡还好,若是单边成型,这套就不好解了,所以即使看多,也不会在现在的价位去追多,需要看好支撑位置。


伯庸解盘:黄金回踩支撑将反弹,头肩顶成型右肩之后欲拉升 ..._图1-2


四小时级别,前期上行过程中中的回踩点位在1327-30区域,当然,下方还有1320-22,但若是真的直线回踩到这个点位,便不建议再去多了,跌太多,反抽反而是抽不上去;要反弹,必定是遇支撑边反弹。


综上,日内黄金1328-30多,默认止损,目标1338-40。


伯庸解盘:黄金回踩支撑将反弹,头肩顶成型右肩之后欲拉升 ..._图1-3


原油,并不像黄金一样有震荡回调趋势,而是上行过程中短暂回踩后回升,这样的走势即使在下跌行情中也不算是弱势,何况前期已经拥有如此大的涨幅,标准的单边行情,不能去空。小时图上,上周的回踩低点为67.4-5,反弹后受68.6压制,日内仍以前期低点为进场点位,止损66.9,目标68.5。


文 / 伯庸解盘 / v:LWJP96


此文为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伯庸解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