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多单可解套

已有 387 次阅读2018-4-23 06:53 分享到微信

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无耻;你可以不伟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聪明,但不能糊涂;你可以不博学,但不能无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乐观,但不能厌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损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进取,但不能倒退。


回顾,整日的行情,会发现这是一个慢跌向下的过程,下方触及支撑后没有明显反弹迹象,美盘前反抽还需要空。早间已经提示过,1328的多单,建立在支撑有效的情况下,也就是触及后,迅速反弹,金针探底是最好,慢速向上反抽亦可,但反弹无力,明显受制于前反抽高点,多单一定是暂缓的。当然,进了现在保本出也完全没问题。


早盘,未上升,而欧盘一路向下破底直达支撑后不反弹,虽不算是极弱,也是弱势,这个点位无论跟不跟空,至少不不跟多的。美盘前的反抽跟空,点位的确定很重要,反抽太高,下不去也磨人,最好的情况是压制1329之下,若反抽,必定不能过1335,过了起跌点,这一整日的行情就没有意思了,震荡。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多单可解套_图1-1


至此,现在的走势非常明了,说一下关于多单的解套方法:


⑴1332上方的多单,现价1329锁单,美盘前反抽1332附近砍多加仓空,挽回损失,若无反抽,直接砍单继续加仓空;


⑵1330-32多单,亏损不大现价直接砍单反手空,美盘前若反抽1332附近,加仓空;


⑶1330下方多单,保本出局,建议反手,若选择观望亦可美盘再跟单。


最后,1334等上周遗留多单,解套相对麻烦,可咨询伯庸本人。


伯庸解盘:黄金弱势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多单可解套_图1-2


原油,触及67.8附近后小幅反弹,这是65.6-67.5上行趋势线上支撑,但目前的走势不强,仍不建议在68上方追多,若有已经入场的朋友,可轻仓持有作为尝试,而空仓,则观望继续等待回撤,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故,原油晚间67.4-5多,损66.9,目标68.5。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此文为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