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冲高回落日内慢跌,美盘破位1322还将加速

已有 551 次阅读2018-4-25 07:53 分享到微信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漫长人生中,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一时的春风得意算不了什么,一时的失败也不能算数。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


按照惯例,回顾日内行情。早盘开盘后冲高受制于1332,而后一路慢跌向下,反抽无力,在早评中提过,最近的行情都不具备延续性,需防范单阳陷阱,昨日的确四小时五连阳,且都以下引线较长的阳线收线,问题是力度,这便是美盘建议1332-9去做空的理由,若下跌,则跌破,若反抽,一定是冲高回落,今日的行情算是验证了猜想。


其一,无论是否延续,三阴之后一定会受到压制,所以即使反弹,也需要回踩;其二,从早间开始的反弹力度就不足,观察前期的探底回升,会发现触及1322后未免太弱一些。日线上也已经讲过,前期的下跌过程中也出现了金针探底,但仍然二次下跌,所以单阳,并不是止跌的标志。


欧盘延续后触及1323,现阶段有反弹迹象,但仍未上破1326,整体呈现出疲软迹象,所以无论是否反弹,至少不应在这里,加上欧盘的延续,晚间依然要选择去空。需要特别注意美盘前的反弹,不能将其当做反弹的苗头,而是诱多,反抽便是最好的空单入场机会。


伯庸解盘:黄金冲高回落日内慢跌,美盘破位1322还将加速_图1-1


至于,低多,我这里是不建议的,若是坚决持有多单的朋友,也不妨一试拿下美盘前反抽的利润,不保险,不见得有就是了。再者,先下后上探底回升也不是没可能,扫损就不划算。


四小时图上,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为1327,此处进场,便可将止损放置于昨日及今日早间反抽高点1332,加上此处为前期上升过程中回踩点位,就此形成顶底转换也不是不可能,而晚间若真跌破1322,必然还有向下的过程,目标就需再次下移。


综上,晚间黄金反弹1327空,损1332,目标1316-9。


伯庸解盘:黄金冲高回落日内慢跌,美盘破位1322还将加速_图1-2


原油,做多总是没错的,早前走了冲高回落,让市场误以为上行动力不足。但单日的转阴并不能当做反转的信号,即使下跌,依然是在高位震荡,空会有小幅利润,但若止损,亏损就不是一点点。那么,晚间操作还是低多为主,日内多单进场的继续持有,空仓的建议回调67.5-6继续多,默认止损,目标看68.4-7。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