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解盘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黄金踩上行趋势线上支撑,跌破还将测试千三

已有 677 次阅读2018-4-26 22:03 分享到微信

决定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首先是工作态度,其次才是能力。你用了多少心,你的成就就会有多少。凡事全力以赴,尽心尽力,才能有所建树。生活亦是如此,用心对待生活,生活才会善待你,凡是上心,尽心,便无愧于心。


黄金,先不去讨论大级别震荡的问题,这个在后面的周评中会有详尽的分析。就本周的走势来看,延续上周尾的弱势,走出了单边下跌,甚至一举突破前期甚是看好的1320附近支撑,倒是真正的弱势行情。


而且,本次的下跌中,没有像样的反抽。虽然周二与周四都呈现出了一定的抗跌性,显现出回升的迹象,最终都如预期走出了冲高回落向下破底。这个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讲过,若是上升行情中,这样的慢涨是要向上加速的,但在向下,且震荡偏弱的情况之下,走的是压制而不是慢涨,即使向上,一定是冲高回落,所以高空比低多安全得多。


所以,昨日仍然坚持了1325-7的空单,说实话1325还是较为激进,但周二的回升失败给了空头打了一针强心剂,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说实话,晚间失业金数据利空不跌的时候慌得一匹,还有反弹的动力不太正常,加上美指跌幅太大,对黄金的支撑太强,空单遭遇一定危机,好在美指如期反弹,失去支撑后,终于打破整日的震荡格局,跌破1321,下探1316。


伯庸解盘:黄金踩上行趋势线上支撑,跌破还将测试千三_图1-1


今日,黄金再面1315支撑,这里是强支撑,虽然现阶段的反弹并不强,不代表不需要去关注。首先这里是前期上升过程中的回踩低点,其次也是1302-1307上行趋势线上支撑,若站稳回升也不是没有可能,但伯庸更看好跌破,虽然大趋势上看好站稳千四,前提确实下方回调到位,上行的动能才充足。


四小时级别,关注昨日起跌口1322.5,运行在其之下,都为弱势,震荡也是,这在昨日的行情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再上,则是1325-7的位置,也是前期反抽过程中的高点,具备一定阻力,但真的到那个位置,太高了,就空不下去了。


震荡中看似单边的行情,特别需要注意延续性,上行,跌太多上不去,下行,涨太多也跌不动,恰恰保持着小幅震荡,才是最好的机会。所以今日,特别是遇到1315这个位置,不反弹是最好,若反弹,一定要注意幅度。



伯庸解盘:黄金踩上行趋势线上支撑,跌破还将测试千三_图1-2


小时级别,1318下方的震荡还在持续中,早盘有所下跌。众所周知亚盘的下跌通常不具备延续性,日内的强弱还是要以午后及欧盘的走势来定夺。进场点位应为昨日难跌低点1321,不上破则会在此处形成顶底转换,止损1326,目标1310-09。若午后持续压制在1318之下,激进则直接1318空单进场,目标不变。


原油,仍旧处于震荡之中,修正中若上行动能不足,还需再次回踩整理,毕竟抗跌性保持良好,跌是跌不动的,就冲这点,不去做空,只是多的点位有所讲究。最近的震荡反反复复其实都处在同一个区间内,所以日内的走势在掌控上还不会有太大的难度,这是好事。


伯庸解盘:黄金踩上行趋势线上支撑,跌破还将测试千三_图1-3


小时图上,67处已经形成双底,但触底反弹的动力不足,必将有第三次向下试探。故日内仍以67为入场时机,损65.5,目标68.0-68.5。还是那句话,单边不要太过惧怕震荡与回落,现阶段还没有转空的明确迹象,继续多不犹豫。


笔者伯庸:LWJP96,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