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避险情绪大幅消退,黄金还能强势回归?

已有 749 次阅读2018-4-22 21:4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生活就是这样简单,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人生就是这样单纯,无须在意别人的眼神,尽自己的力,出自己的汗。生活里真正关心你的,也就是那几个,不必太多的抱怨,那样自己太累。不必过多的讨好,那会迷失自己,本着良心做事就行。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高盛经济学家JanHatzius,AlecPhillips和DavidMericle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最近几天中美贸易关系出现了更多建设性的发展,但仍然预计特朗普政府将公布征收25%关税的10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清单。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阴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四小时上看,K线高位承压后回撤,短周期快慢线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0一线承压,下方1330为支撑。


伯庸解盘:避险情绪大幅消退,黄金还能强势回归?_图1-1


  短线上看,均线空头排列,不过KDJ勾头粘合向上,短线上有反弹修正需求;整体趋势上继续看震荡下行,今日操作上伯庸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8一线支撑。操作建议反弹1336-1337空,止损1340,目标看1330!


  原油,上周五特朗普抱怨油价过高,油价一度跌破逾1%。但是特朗的抱怨遭到了OPEC俄罗斯、沙特、阿联酋在内的多国油长也对特朗普口无遮拦的作风进行了集体围剿,油价随后大幅反弹收回了大部分失地,整体还是对油价有个强大的支撑。


伯庸解盘:避险情绪大幅消退,黄金还能强势回归?_图1-2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下行绿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操作建议触及68.3一线空,止损68.7,目标看67.5!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