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伯庸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92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伯庸解盘:行情波动缓慢,静待黄金强势回归?

已有 756 次阅读2018-4-23 02:3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财经 分享到微信

  问候是一只船能把情送远。祝福是一把伞。伴你走过阴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让心相连;拼搏的时候,给你一声问候,所有的坎坷,都化作云烟!


  黄金,上周整体就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行情,一直是在区间1337-56,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若是过分的去追单,无论是空单还是多单,都是很难受的,而在周五,黄金终于是走出了一个小幅单边,自1346起跌,最低触及1334.7一线,在整周来看,是不一个不小的行情了。


  此次中美贸易争端愈演愈烈,目前美国主动表示访华,且美国商务部表示,允许中兴通过“非正式程序”提供额外的证据。在中美双方接触后磋商的进程可能较为曲折,但是制定一个贸易新秩序的法则,才是大家的共同点。


伯庸解盘:行情波动缓慢,静待黄金强势回归?_图1-1


  黄金,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保持大幅开口向下,开盘金价延续下轨走跌,最终K线收取一根十字星,目前需要结合第二根K线收线情况,判断是“启明星”还是“中继十字星”。前期上行过程中中的回踩点位在1327-30区域,当然,下方还有1320-22,但若是真的直线回踩到这个点位,便不建议再去多了,跌太多,反抽反而是抽不上去;要反弹,必定是遇支撑边反弹。


  综上,日内黄金1328-30多,默认止损,目标1338-40。


  原油,并不像黄金一样有震荡回调趋势,而是上行过程中短暂回踩后回升,这样的走势即使在下跌行情中也不算是弱势,何况前期已经拥有如此大的涨幅,标准的单边行情,不能去空。


伯庸解盘:行情波动缓慢,静待黄金强势回归?_图1-2

  小时图上,上周的回踩低点为67.4-5,反弹后受68.6压制,日内仍以前期低点为进场点位,止损66.9,目标68.5。!


  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WeChat:lwjp96,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笔者伯庸解盘,高级分析师,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撰稿人等等。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